作者jmy1 (後悔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有雷] 心得 669
时间Wed Mar 19 17:37:58 2014
※ 引述《shyshy (shyshy)》之铭言:
: 以下有雷
讲真的,再把上一回拿出来连着看
动感魄力十足
连续技,完美达成 也只打断斑的一根骨头(+一口口水)
凯整整风光了一整话 可以安心的去了 XDDD
话说原来八门不是说开就开的啊 我以为只要想开就可以开到八门
另外 他们不是在塞尾兽吗 怎麽又可以跑去打架
装电池喔 说装就装的 (翻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68.105
1F:→ weishun:谁在塞尾兽??? 03/19 17:44
2F:→ qscgg:虽然是连续...不过八门盾甲痛苦的debuff好像有点太大了,中 03/19 18:09
3F:→ qscgg:忍考试的时候小李也是因为太痛才让我爱罗跑掉,不然直接就赢 03/19 18:09
4F:→ qscgg:了,哪还等的到他变脸。 03/19 18:10
5F:推 Sunofgod:眼睛跟手都已经是热插拔了 其他东西说装就装也只是刚好 03/19 18:28
6F:推 chaoliang:靠 凯会月步 03/19 18:49
7F:推 jackysuyu:凯他X真的太帅了 03/19 18:59
8F:推 Siderx23:凯是真男人,和动漫中文配音配起来,有点怪 03/19 19:24
9F:→ xdbx:凯拿来帮鸣人垫档的阿 占占格数 03/19 19:24
10F:推 hdv075:到时候动画一定很好看 03/19 19:27
11F:→ dd830611:中文配音真的XD 话说是跟两津同一配音? 03/19 20:50
12F:推 fkarchi:K门的动画都不错看 03/19 21:44
13F:→ fkarchi:八 03/19 21:44
14F:推 k47100014:剃+月步 03/19 22:14
15F:推 freemantw:凯死了刚好被兜去秽土,出来又是一条好汉... 03/19 23:07
16F:推 ericsocool:秽土之後 不知道还能不能八门 要是可以 不就无敌了! 03/19 23:14
17F:推 meatkai:秽土转生的阿凯只怕是最强的,话说不能召唤青蛙用体术搞班? 03/20 00:08
18F:推 auraandy:八门搞不好限定活体才能使用XD是燃烧心脏的小宇宙的力量! 03/20 00:31
19F:→ star01194325:我觉得主角在这话复活是多余的ㄎㄎ 03/20 01:41
20F:推 henry8168:楼上疯狂复制耶@@ 03/20 03:10
21F:推 epholysea:重点是,鸣人大概又再次进入内心世界和黑尾兽连结了吧? 03/20 09:05
22F:→ epholysea:这次对接,岂不是埋梗等以後九尾黑白融合,鸣人更强?! 03/20 09:07
23F:→ epholysea:以後鸣人搞不好可以双喷尾兽炮,前後各一 03/20 09:08
24F:推 notea:请问一下秽土转生後 还流得出血吗 03/20 09:26
25F:推 terransis:叫香吉士来拜师, 香吉士弱的要命 03/20 10:19
26F:推 AkiLon:其实阿凯一直打斑的替身,作白工 03/20 23:57
27F:→ shine32025:月步!指枪! 03/21 0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