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shy (shyshy)
看板NARUTO
標題[有雷] 心得669
時間Wed Mar 19 15:19:40 2014
以下有雷
其實也沒什麼雷進度
阿凱發大招 > 四代人肉沙包(四代復活真的好囧阿) > 班:喔喔喔喔 好爽阿
小李開門射苦無那邊有點好笑 天天表示:
還有鳴人你還真的給我復活...
岸本又打自己臉了
鳴媽那時候要把九尾再度封印進身體裡 四代還說不要
現在看來當初拖進來也不會死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147.72
1F:推 NuCat:題外話 四代火影會不會GG了 用飛雷神把五個小黑球帶走 03/19 15:22
2F:→ shyshy:G了吧 身體五個洞 還少兩條手 還有啥功能 03/19 15:27
3F:→ shyshy:嘴巴倒是很厲害 只是現在飛雷神不用結印 可能插在屁屁也 03/19 15:27
4F:→ bonzer:猜鳴人復活的地點是一尾八尾的意識內 又要對拳了 03/19 16:03
5F:→ onlysophisca:怎會有事情 又打不死頂多身體動多一點喝水會漏 03/19 16:05
6F:推 hikon:最後鳴人的臉直接變成第三部中年後的長相了嗎……=_= 03/19 16:31
7F:→ cocorye:怎麼感覺好像在七龍珠阿,發覺體術才好看阿.. 03/19 16:46
8F:推 holybless:八門要全開才能有天津飯的戰鬥力 03/19 16:59
9F:推 georgeboy:阿凱好帥啊 03/19 17:08
10F:推 qazqazqaz13:阿凱好帥 (淚 03/19 17:23
11F:推 wcontainer:推 班:喔喔喔喔 好爽阿 03/19 17:26
12F:推 jgg:阿凱摧毀的是班的意志!!! 03/19 17:53
13F:推 qscgg:槓...難得這次合作攻擊還蠻好看的你讓他受點傷是會死喔? 03/19 18:04
14F:→ qscgg:機車耶...這樣弄得阿凱好像出來搞笑死好玩的 03/19 18:05
15F:推 Leo4891:八門全開換來一句好刺激, 果然只是灑狗血 03/19 18:07
16F:推 henry8168:跟會長打蟻王那段真的好相似....魔王被拍假的 03/19 18:10
17F:推 TPnoKJS:小李辛苦只開了六門,團體戰只負責丟苦無............囧 03/19 18:49
18F:推 DflowerT:淚推阿凱... 03/19 19:10
19F:推 zephyrias33:丟苦無已經夠重要啦 我想現在場上最弱的可能是小李吧 03/19 19:11
20F:推 Siderx23:換阿凱來當主角,或許會更好看 03/19 19:27
21F:→ Siderx23:鳴人拜啦 03/19 19:27
22F:推 newjackle:使用了隔壁棚的"月步"和隔隔壁棚的"瞬鬨"太犯規啦!!! 03/19 20:13
23F:推 rainbowcrash:我覺得ab不會讓凱死...你看看該死的佐助鳴人.. 03/19 20:13
24F:→ rainbowcrash:應該有超級補血招 要不然推完班副本 帶土唱全體復活 03/19 20:14
25F:→ rtyxn:淦...這拍成動畫一定超熱血的!!! 03/19 20:50
26F:推 dd830611:阿凱:其實剛才是熱身 我還有黑色蒸氣呢 03/19 20:54
27F:推 eyeshieldZI: 說不定表面看起來還好,但斑的血量已經剩一半 03/19 20:59
28F:推 yys310:五影幾十倍的力量 影真的淪為戰力單位了嗎 03/19 21:20
29F:推 kobitos:凱應該死不了 因為六道的道具 搞不好有大補丸可以吃 03/19 21:29
30F:推 chaos0933:看到小李扔苦無...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李飛刀? 03/19 21:30
31F:→ kobitos:或是凱以後變成人力柱 活下來 03/19 21:30
32F:→ stan1231:班:連續接的話就慘了阿 接完一套只說了好爽 03/19 21:56
33F:→ frankexs:斑有柱間細胞 受傷一下就恢復了 打傷他沒用 03/19 22:04
34F:推 henry8168:原來是小李飛刀哏XDDDDDD 03/19 22:46
35F:推 exact:阿凱真的好帥! 簡直強暴惹! 03/19 22:47
36F:推 jimmy357:覺得會死,岸本其實對配角還蠻敢送便當的... 03/19 22:48
37F:→ aoiaoi:想想當初長門 現在剛好也有輪迴眼 只差東風 03/19 22:53
38F:推 micbrimac:寧次都死了,阿凱死了也是剛好而已 03/19 22:53
39F:推 nt2013:動真格起來比綱手大蛇還強的自來也都這麼早領便當了...噯 03/19 22:57
40F:推 kobitos:班會輪回天昇這招嗎 感覺他還蠻性情中人的 搞不好會被感動 03/19 23:04
41F:推 ksvs73010182:維修前:八門遁甲為影級攻擊 03/19 23:21
42F:→ ksvs73010182:維修後:八門遁甲為影之幾十倍之力 03/19 23:22
43F:推 S000105X:斑:接完會高潮 不能接 阿~~~嘶 03/19 23:46
44F:推 sabertomoaki:其實鳴人是在天國醒來 然後就就眼睜睜的看著忍界大軍 03/20 00:38
45F:→ sabertomoaki:被屠殺(亂掰 03/20 00:38
46F:推 tonycowzz:偷學隔壁的剃XDD 03/20 00:42
47F:推 auraandy:話說斑只有受傷..如果凱之後沒招的話...不妙阿!!! 03/20 00:47
48F:→ auraandy:而且八門死亡的時機是?時效性?還是身體肌肉會慢慢敗亡? 03/20 00:48
49F:推 poca:感覺鳴人醒來應該是夢境? 03/20 01:03
50F:→ star01194325:我覺得主角在這話復活是多餘的ㄎㄎ 03/20 01:42
51F:推 icanfi:阿凱真的超帥 五影加起來都沒這麼強可以讓班吐血阿!! 03/20 02:41
52F:推 DflowerT:其實鳴人這時候復活.阿凱就有可能不會領便當.可能阿凱快 03/20 03:42
53F:→ DflowerT:掛的時候.鳴人就及時出來幫阿凱恢復... 03/20 03:43
54F:推 gjo3i:最強的不是金色的鬥氣嗎?哈咩…哈咩… 03/20 04:02
55F:推 afa1919:前面說不能直接被打到 結果被打到也是沒怎樣 03/20 05:30
56F:推 Lattecafem:一開始好像是說一個影級而已 現在變五影的幾十倍 03/20 06:31
57F:推 vuvuvuyu:一開始是說超越火影 03/20 08:29
58F:推 notea:難得出現的忍術配合 03/20 10:10
59F:推 micbrimac:鳴人放上回血防護罩,阿凱就不會死了 03/20 11:19
60F:推 lork0222:八門全開=氣功砲! 03/20 13:30
61F:→ lork0222:斑被轟進地洞中的畫面,根本就天津飯轟賽魯 03/20 13:31
62F:推 tume7:阿凱超越五影戰鬥力 瞬間領便當 03/20 15:51
63F:推 n31035j3:忍術配合那邊是近來蠻有看頭的劇情 03/20 20:01
64F:推 AkiLon:鳴人給小瓔"查"克拉一下,小瓔幫阿凱弄一下,阿凱機能恢復 03/20 23:54
65F:→ AkiLon:然後阿凱繼續開八門,無限迴圈 03/20 23:55
66F:推 highking0530:凱 帥完,乖乖領便當 03/21 14:19
67F:推 noway90638:凱是我最愛的角色 加油 別死阿!! 03/23 11:09
68F:推 EricXD:凱超帥,上一話看到流淚,這一話打鬥超爽 03/23 19:24
69F:→ talenthun: 南無阿彌陀佛 08/05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