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shy (shyshy)
看板NARUTO
标题[有雷] 心得669
时间Wed Mar 19 15:19:40 2014
以下有雷
其实也没什麽雷进度
阿凯发大招 > 四代人肉沙包(四代复活真的好囧阿) > 班:喔喔喔喔 好爽阿
小李开门射苦无那边有点好笑 天天表示:
还有鸣人你还真的给我复活...
岸本又打自己脸了
鸣妈那时候要把九尾再度封印进身体里 四代还说不要
现在看来当初拖进来也不会死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147.72
1F:推 NuCat:题外话 四代火影会不会GG了 用飞雷神把五个小黑球带走 03/19 15:22
2F:→ shyshy:G了吧 身体五个洞 还少两条手 还有啥功能 03/19 15:27
3F:→ shyshy:嘴巴倒是很厉害 只是现在飞雷神不用结印 可能插在屁屁也 03/19 15:27
4F:→ bonzer:猜鸣人复活的地点是一尾八尾的意识内 又要对拳了 03/19 16:03
5F:→ onlysophisca:怎会有事情 又打不死顶多身体动多一点喝水会漏 03/19 16:05
6F:推 hikon:最後鸣人的脸直接变成第三部中年後的长相了吗……=_= 03/19 16:31
7F:→ cocorye:怎麽感觉好像在七龙珠阿,发觉体术才好看阿.. 03/19 16:46
8F:推 holybless:八门要全开才能有天津饭的战斗力 03/19 16:59
9F:推 georgeboy:阿凯好帅啊 03/19 17:08
10F:推 qazqazqaz13:阿凯好帅 (泪 03/19 17:23
11F:推 wcontainer:推 班:喔喔喔喔 好爽阿 03/19 17:26
12F:推 jgg:阿凯摧毁的是班的意志!!! 03/19 17:53
13F:推 qscgg:杠...难得这次合作攻击还蛮好看的你让他受点伤是会死喔? 03/19 18:04
14F:→ qscgg:机车耶...这样弄得阿凯好像出来搞笑死好玩的 03/19 18:05
15F:推 Leo4891:八门全开换来一句好刺激, 果然只是洒狗血 03/19 18:07
16F:推 henry8168:跟会长打蚁王那段真的好相似....魔王被拍假的 03/19 18:10
17F:推 TPnoKJS:小李辛苦只开了六门,团体战只负责丢苦无............囧 03/19 18:49
18F:推 DflowerT:泪推阿凯... 03/19 19:10
19F:推 zephyrias33:丢苦无已经够重要啦 我想现在场上最弱的可能是小李吧 03/19 19:11
20F:推 Siderx23:换阿凯来当主角,或许会更好看 03/19 19:27
21F:→ Siderx23:鸣人拜啦 03/19 19:27
22F:推 newjackle:使用了隔壁棚的"月步"和隔隔壁棚的"瞬哄"太犯规啦!!! 03/19 20:13
23F:推 rainbowcrash:我觉得ab不会让凯死...你看看该死的佐助鸣人.. 03/19 20:13
24F:→ rainbowcrash:应该有超级补血招 要不然推完班副本 带土唱全体复活 03/19 20:14
25F:→ rtyxn:淦...这拍成动画一定超热血的!!! 03/19 20:50
26F:推 dd830611:阿凯:其实刚才是热身 我还有黑色蒸气呢 03/19 20:54
27F:推 eyeshieldZI: 说不定表面看起来还好,但斑的血量已经剩一半 03/19 20:59
28F:推 yys310:五影几十倍的力量 影真的沦为战力单位了吗 03/19 21:20
29F:推 kobitos:凯应该死不了 因为六道的道具 搞不好有大补丸可以吃 03/19 21:29
30F:推 chaos0933:看到小李扔苦无...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小李飞刀? 03/19 21:30
31F:→ kobitos:或是凯以後变成人力柱 活下来 03/19 21:30
32F:→ stan1231:班:连续接的话就惨了阿 接完一套只说了好爽 03/19 21:56
33F:→ frankexs:斑有柱间细胞 受伤一下就恢复了 打伤他没用 03/19 22:04
34F:推 henry8168:原来是小李飞刀哏XDDDDDD 03/19 22:46
35F:推 exact:阿凯真的好帅! 简直强暴惹! 03/19 22:47
36F:推 jimmy357:觉得会死,岸本其实对配角还蛮敢送便当的... 03/19 22:48
37F:→ aoiaoi:想想当初长门 现在刚好也有轮回眼 只差东风 03/19 22:53
38F:推 micbrimac:宁次都死了,阿凯死了也是刚好而已 03/19 22:53
39F:推 nt2013:动真格起来比纲手大蛇还强的自来也都这麽早领便当了...嗳 03/19 22:57
40F:推 kobitos:班会轮回天昇这招吗 感觉他还蛮性情中人的 搞不好会被感动 03/19 23:04
41F:推 ksvs73010182:维修前:八门遁甲为影级攻击 03/19 23:21
42F:→ ksvs73010182:维修後:八门遁甲为影之几十倍之力 03/19 23:22
43F:推 S000105X:斑:接完会高潮 不能接 阿~~~嘶 03/19 23:46
44F:推 sabertomoaki:其实鸣人是在天国醒来 然後就就眼睁睁的看着忍界大军 03/20 00:38
45F:→ sabertomoaki:被屠杀(乱掰 03/20 00:38
46F:推 tonycowzz:偷学隔壁的剃XDD 03/20 00:42
47F:推 auraandy:话说斑只有受伤..如果凯之後没招的话...不妙阿!!! 03/20 00:47
48F:→ auraandy:而且八门死亡的时机是?时效性?还是身体肌肉会慢慢败亡? 03/20 00:48
49F:推 poca:感觉鸣人醒来应该是梦境? 03/20 01:03
50F:→ star01194325:我觉得主角在这话复活是多余的ㄎㄎ 03/20 01:42
51F:推 icanfi:阿凯真的超帅 五影加起来都没这麽强可以让班吐血阿!! 03/20 02:41
52F:推 DflowerT:其实鸣人这时候复活.阿凯就有可能不会领便当.可能阿凯快 03/20 03:42
53F:→ DflowerT:挂的时候.鸣人就及时出来帮阿凯恢复... 03/20 03:43
54F:推 gjo3i:最强的不是金色的斗气吗?哈咩…哈咩… 03/20 04:02
55F:推 afa1919:前面说不能直接被打到 结果被打到也是没怎样 03/20 05:30
56F:推 Lattecafem:一开始好像是说一个影级而已 现在变五影的几十倍 03/20 06:31
57F:推 vuvuvuyu:一开始是说超越火影 03/20 08:29
58F:推 notea:难得出现的忍术配合 03/20 10:10
59F:推 micbrimac:鸣人放上回血防护罩,阿凯就不会死了 03/20 11:19
60F:推 lork0222:八门全开=气功炮! 03/20 13:30
61F:→ lork0222:斑被轰进地洞中的画面,根本就天津饭轰赛鲁 03/20 13:31
62F:推 tume7:阿凯超越五影战斗力 瞬间领便当 03/20 15:51
63F:推 n31035j3:忍术配合那边是近来蛮有看头的剧情 03/20 20:01
64F:推 AkiLon:鸣人给小璎"查"克拉一下,小璎帮阿凯弄一下,阿凯机能恢复 03/20 23:54
65F:→ AkiLon:然後阿凯继续开八门,无限回圈 03/20 23:55
66F:推 highking0530:凯 帅完,乖乖领便当 03/21 14:19
67F:推 noway90638:凯是我最爱的角色 加油 别死阿!! 03/23 11:09
68F:推 EricXD:凯超帅,上一话看到流泪,这一话打斗超爽 03/23 19:24
69F:→ talenthun: 南无阿弥陀佛 08/05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