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Adog (台中梁朝偉)
站內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八門遁甲全開會??
時間Mon Mar 17 01:47:44 2014
阿凱老爸(開門前)
=1個廢物下忍
這時候實力是??就算當他是最強下忍(差不多是寧次、佐助當年參加中忍考試的水平)
大概撐不過上忍7人眾一招吧
開門後
=完爆其中6人~只有胖子逃回忍村 痛虐7人眾
這裡想問一下 看了穢土7人眾的表現後 (卡卡西1個打2個都不見得能打贏吧)
大家覺得 三忍有辦法痛虐7人眾嗎??
或許有 不過沒人敢說有100%的可能
1個廢物下忍 開8門之後 可以換得3忍級別(或3忍以上)的能力
阿凱1個頂尖上忍 開8門之後 可以換得???我論至少是可以痛虐穢土斑的實力
或者可以戰勝尾獸斑
如果阿凱跟卡卡西同樣有一顆寫輪眼
開7門就可以跟穢土斑打了
搞不好凱爸只要開7門就可以完爆忍刀7人眾
太低估自己 開到8門很後悔
仔細想一想 他開7門應該能嚇退7人眾 可惜了
※ 引述《Cupman (杯男)》之銘言:
: 對不起有個問題有點疑惑
: 如果八門開下去真的這麼強
: 是可以跟六道斑戰好幾回合的程度的話
: 當初阿凱他老爸殿後,開死門跟忍刀七人眾對幹
: 難道不能瞬間完爆嗎?
: 為什麼有幾個人活得好好的出現在漫畫後面(像是再不斬之類的)
: 連個殘廢什麼的都沒有
: 難道阿凱他老爸真的如村子裡其他忍者們所說的
: 是個廢物嗎???
--
如果帥是一種罪,我豈不罪惡滔天。
如果迷人是一種錯,我已經一錯在錯。
如果聰明要受懲罰,我豈不千刀萬剮。
每天我都不斷刷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,那就是——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帥的紀錄!長得帥不
是我的錯,你喜歡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。
帥是天意,酷是人為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9.16
1F:推 h2030625:戴鐵手套,打的贏班嗎? 03/17 01:49
2F:推 yoyonigo:戴鐵手套的話,連門都不用開就可以了 03/17 02:24
3F:→ akuma183:看到鐵手套才發現.... 話說為了鳴佐戀 才不會讓凱解決斑 03/17 02:33
4F:→ akuma183:說不定凱打退斑 帶土救活鳴人之後 黑絕把眼睛拿給斑復活 03/17 02:34
5F:推 g418:八成是這個老梗..凱開八門打得贏班 但是在痛宰的時候 時間到 03/17 09:41
6F:→ g418:功虧一簣 03/17 09:41
7F:推 harry7319:推 03/17 10:39
8F:→ nt2013: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唯快不破。只要快到抓不到,光是 03/17 12:45
9F:→ nt2013:戳眼睛or踢下體等毫無技術性的招式,也可以殺/傷人於無形 03/17 12:47
10F:→ D122:樓上 我用鐵塊練了我的30MM 你踢到反而會受傷 03/17 12:48
11F:→ nt2013:D大午安,忘了告訴你,我的鞋子是無敵鹿茸做的,節哀吧 03/17 12:59
12F:推 qscgg:開八門虐完的心得 "幹...開七門好像也打得贏" 03/17 13:00
13F:推 aiweisen:八門開完後會死捏 凱爸會為了要得當上忍的稱號而自殺嗎? 03/17 13:12
14F:噓 flare5566:七人眾被慘電是夢到的嗎? 先去戴鐵手套再出來吧你 03/17 14:34
15F:推 DuckWu:D大,有30mm是很淒涼的,沒人會踢你 03/17 15:27
16F:推 kyo7695:30mm 03/17 15:55
17F:推 berlinlinUZI:30mm 03/17 16:26
18F:噓 JimloveJill:30MM....... 03/17 16:52
19F:→ evangelew:30mm......... 03/17 17:46
20F:推 superberry:原來3公分也要練喔 真是物盡其用 XD 03/17 18:55
21F:推 hoe1101:凱老爸:我就是不能控制只開到七門才是萬年下忍 03/17 19:53
22F:推 k19850602:30MM....XD 03/17 21:50
23F:推 kyozwhie:D122 可能想當簽名黨 03/17 21:54
24F:推 phoenixlife:鋼門已開 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 03/18 01:12
25F:推 changsir:30mm XD 03/18 07:53
26F:推 NeGe56:DuckWu:D大,有30mm是很淒涼的......XDDDDDDDDDDDDD 03/18 08:14
27F:推 ztO:一M之差啊 意外...... 03/18 11:23
28F:推 lsbnnjames:30mm有點哀傷...... 03/18 15:06
29F:→ wildkidy:小鐵釘也是可以刺穿牆的 03/18 17:17
30F:推 tubamouse:感覺這篇被D大救了一樣 03/18 19:44
31F:推 ssssandrew:30mm 短小精幹 03/18 19:52
32F:推 r0328761987:D大的30MM巧克力~只融妳口~不容你手~ 03/18 20:38
33F:→ ePaper:3cm ............. 03/18 22:49
34F:推 lovehoumin:八門全開會被鎖帳號(大誤....0.0 03/18 22:54
35F:推 screamout:八門在哪一話有痛虐七忍眾阿? 03/21 23:02
36F:推 c1026:30MM....哈哈 03/22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