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TO 板


LINE

阿凱老爸(開門前) =1個廢物下忍 這時候實力是??就算當他是最強下忍(差不多是寧次、佐助當年參加中忍考試的水平) 大概撐不過上忍7人眾一招吧 開門後 =完爆其中6人~只有胖子逃回忍村 痛虐7人眾 這裡想問一下 看了穢土7人眾的表現後 (卡卡西1個打2個都不見得能打贏吧) 大家覺得 三忍有辦法痛虐7人眾嗎?? 或許有 不過沒人敢說有100%的可能 1個廢物下忍 開8門之後 可以換得3忍級別(或3忍以上)的能力 阿凱1個頂尖上忍 開8門之後 可以換得???我論至少是可以痛虐穢土斑的實力 或者可以戰勝尾獸斑 如果阿凱跟卡卡西同樣有一顆寫輪眼 開7門就可以跟穢土斑打了 搞不好凱爸只要開7門就可以完爆忍刀7人眾 太低估自己 開到8門很後悔 仔細想一想 他開7門應該能嚇退7人眾 可惜了 ※ 引述《Cupman (杯男)》之銘言: : 對不起有個問題有點疑惑 : 如果八門開下去真的這麼強 : 是可以跟六道斑戰好幾回合的程度的話 : 當初阿凱他老爸殿後,開死門跟忍刀七人眾對幹 : 難道不能瞬間完爆嗎? : 為什麼有幾個人活得好好的出現在漫畫後面(像是再不斬之類的) : 連個殘廢什麼的都沒有 : 難道阿凱他老爸真的如村子裡其他忍者們所說的 : 是個廢物嗎??? -- 如果帥是一種罪,我豈不罪惡滔天。 如果迷人是一種錯,我已經一錯在錯。 如果聰明要受懲罰,我豈不千刀萬剮。 每天我都不斷刷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,那就是——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帥的紀錄!長得帥不 是我的錯,你喜歡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。 帥是天意,酷是人為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9.16
1F:推 h2030625:戴鐵手套,打的贏班嗎? 03/17 01:49
2F:推 yoyonigo:戴鐵手套的話,連門都不用開就可以了 03/17 02:24
3F:→ akuma183:看到鐵手套才發現.... 話說為了鳴佐戀 才不會讓凱解決斑 03/17 02:33
4F:→ akuma183:說不定凱打退斑 帶土救活鳴人之後 黑絕把眼睛拿給斑復活 03/17 02:34
5F:推 g418:八成是這個老梗..凱開八門打得贏班 但是在痛宰的時候 時間到 03/17 09:41
6F:→ g418:功虧一簣 03/17 09:41
7F:推 harry7319:推 03/17 10:39
8F:→ nt2013: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唯快不破。只要快到抓不到,光是 03/17 12:45
9F:→ nt2013:戳眼睛or踢下體等毫無技術性的招式,也可以殺/傷人於無形 03/17 12:47
10F:→ D122:樓上 我用鐵塊練了我的30MM 你踢到反而會受傷 03/17 12:48
11F:→ nt2013:D大午安,忘了告訴你,我的鞋子是無敵鹿茸做的,節哀吧 03/17 12:59
12F:推 qscgg:開八門虐完的心得 "幹...開七門好像也打得贏" 03/17 13:00
13F:推 aiweisen:八門開完後會死捏 凱爸會為了要得當上忍的稱號而自殺嗎? 03/17 13:12
14F:噓 flare5566:七人眾被慘電是夢到的嗎? 先去戴鐵手套再出來吧你 03/17 14:34
15F:推 DuckWu:D大,有30mm是很淒涼的,沒人會踢你 03/17 15:27
16F:推 kyo7695:30mm 03/17 15:55
17F:推 berlinlinUZI:30mm 03/17 16:26
18F:噓 JimloveJill:30MM....... 03/17 16:52
19F:→ evangelew:30mm......... 03/17 17:46
20F:推 superberry:原來3公分也要練喔 真是物盡其用 XD 03/17 18:55
21F:推 hoe1101:凱老爸:我就是不能控制只開到七門才是萬年下忍 03/17 19:53
22F:推 k19850602:30MM....XD 03/17 21:50
23F:推 kyozwhie:D122 可能想當簽名黨 03/17 21:54
24F:推 phoenixlife:鋼門已開 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 03/18 01:12
25F:推 changsir:30mm XD 03/18 07:53
26F:推 NeGe56:DuckWu:D大,有30mm是很淒涼的......XDDDDDDDDDDDDD 03/18 08:14
27F:推 ztO:一M之差啊 意外...... 03/18 11:23
28F:推 lsbnnjames:30mm有點哀傷...... 03/18 15:06
29F:→ wildkidy:小鐵釘也是可以刺穿牆的 03/18 17:17
30F:推 tubamouse:感覺這篇被D大救了一樣 03/18 19:44
31F:推 ssssandrew:30mm 短小精幹 03/18 19:52
32F:推 r0328761987:D大的30MM巧克力~只融妳口~不容你手~ 03/18 20:38
33F:→ ePaper:3cm ............. 03/18 22:49
34F:推 lovehoumin:八門全開會被鎖帳號(大誤....0.0 03/18 22:54
35F:推 screamout:八門在哪一話有痛虐七忍眾阿? 03/21 23:02
36F:推 c1026:30MM....哈哈 03/22 14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