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BAdog (台中梁朝伟)
站内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 八门遁甲全开会??
时间Mon Mar 17 01:47:44 2014
阿凯老爸(开门前)
=1个废物下忍
这时候实力是??就算当他是最强下忍(差不多是宁次、佐助当年参加中忍考试的水平)
大概撑不过上忍7人众一招吧
开门後
=完爆其中6人~只有胖子逃回忍村 痛虐7人众
这里想问一下 看了秽土7人众的表现後 (卡卡西1个打2个都不见得能打赢吧)
大家觉得 三忍有办法痛虐7人众吗??
或许有 不过没人敢说有100%的可能
1个废物下忍 开8门之後 可以换得3忍级别(或3忍以上)的能力
阿凯1个顶尖上忍 开8门之後 可以换得???我论至少是可以痛虐秽土斑的实力
或者可以战胜尾兽斑
如果阿凯跟卡卡西同样有一颗写轮眼
开7门就可以跟秽土斑打了
搞不好凯爸只要开7门就可以完爆忍刀7人众
太低估自己 开到8门很後悔
仔细想一想 他开7门应该能吓退7人众 可惜了
※ 引述《Cupman (杯男)》之铭言:
: 对不起有个问题有点疑惑
: 如果八门开下去真的这麽强
: 是可以跟六道斑战好几回合的程度的话
: 当初阿凯他老爸殿後,开死门跟忍刀七人众对干
: 难道不能瞬间完爆吗?
: 为什麽有几个人活得好好的出现在漫画後面(像是再不斩之类的)
: 连个残废什麽的都没有
: 难道阿凯他老爸真的如村子里其他忍者们所说的
: 是个废物吗???
--
如果帅是一种罪,我岂不罪恶滔天。
如果迷人是一种错,我已经一错在错。
如果聪明要受惩罚,我岂不千刀万剐。
每天我都不断刷新一项新的世界纪录,那就是——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帅的纪录!长得帅不
是我的错,你喜欢我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。
帅是天意,酷是人为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9.16
1F:推 h2030625:戴铁手套,打的赢班吗? 03/17 01:49
2F:推 yoyonigo:戴铁手套的话,连门都不用开就可以了 03/17 02:24
3F:→ akuma183:看到铁手套才发现.... 话说为了鸣佐恋 才不会让凯解决斑 03/17 02:33
4F:→ akuma183:说不定凯打退斑 带土救活鸣人之後 黑绝把眼睛拿给斑复活 03/17 02:34
5F:推 g418:八成是这个老梗..凯开八门打得赢班 但是在痛宰的时候 时间到 03/17 09:41
6F:→ g418:功亏一篑 03/17 09:41
7F:推 harry7319:推 03/17 10:39
8F:→ nt2013:天下武功,无坚不破,唯快不破。只要快到抓不到,光是 03/17 12:45
9F:→ nt2013:戳眼睛or踢下体等毫无技术性的招式,也可以杀/伤人於无形 03/17 12:47
10F:→ D122:楼上 我用铁块练了我的30MM 你踢到反而会受伤 03/17 12:48
11F:→ nt2013:D大午安,忘了告诉你,我的鞋子是无敌鹿茸做的,节哀吧 03/17 12:59
12F:推 qscgg:开八门虐完的心得 "干...开七门好像也打得赢" 03/17 13:00
13F:推 aiweisen:八门开完後会死捏 凯爸会为了要得当上忍的称号而自杀吗? 03/17 13:12
14F:嘘 flare5566:七人众被惨电是梦到的吗? 先去戴铁手套再出来吧你 03/17 14:34
15F:推 DuckWu:D大,有30mm是很凄凉的,没人会踢你 03/17 15:27
16F:推 kyo7695:30mm 03/17 15:55
17F:推 berlinlinUZI:30mm 03/17 16:26
18F:嘘 JimloveJill:30MM....... 03/17 16:52
19F:→ evangelew:30mm......... 03/17 17:46
20F:推 superberry:原来3公分也要练喔 真是物尽其用 XD 03/17 18:55
21F:推 hoe1101:凯老爸:我就是不能控制只开到七门才是万年下忍 03/17 19:53
22F:推 k19850602:30MM....XD 03/17 21:50
23F:推 kyozwhie:D122 可能想当签名党 03/17 21:54
24F:推 phoenixlife:钢门已开 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 03/18 01:12
25F:推 changsir:30mm XD 03/18 07:53
26F:推 NeGe56:DuckWu:D大,有30mm是很凄凉的......XDDDDDDDDDDDDD 03/18 08:14
27F:推 ztO:一M之差啊 意外...... 03/18 11:23
28F:推 lsbnnjames:30mm有点哀伤...... 03/18 15:06
29F:→ wildkidy:小铁钉也是可以刺穿墙的 03/18 17:17
30F:推 tubamouse:感觉这篇被D大救了一样 03/18 19:44
31F:推 ssssandrew:30mm 短小精干 03/18 19:52
32F:推 r0328761987:D大的30MM巧克力~只融你口~不容你手~ 03/18 20:38
33F:→ ePaper:3cm ............. 03/18 22:49
34F:推 lovehoumin:八门全开会被锁帐号(大误....0.0 03/18 22:54
35F:推 screamout:八门在哪一话有痛虐七忍众阿? 03/21 23:02
36F:推 c1026:30MM....哈哈 03/22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