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ispower (親愛的 .別鬧了)
站內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八門遁甲全開會??
時間Sun Mar 16 22:36:24 2014
: 對不起有個問題有點疑惑
: 如果八門開下去真的這麼強
: 是可以跟六道斑戰好幾回合的程度的話
: 當初阿凱他老爸殿後,開死門跟忍刀七人眾對幹
: 難道不能瞬間完爆嗎?
: 為什麼有幾個人活得好好的出現在漫畫後面(像是再不斬之類的)
: 連個殘廢什麼的都沒有
: 難道阿凱他老爸真的如村子裡其他忍者們所說的
: 是個廢物嗎???
呃.. 反正這部漫畫已經進入畫虎爛的狀態
我們要笑看.
凱爸的實力真的不高,所以開了八門,實力也不一定能和忍刀七人眾周旋
舉個例吧
把開八門比喻成化妝
郭采潔開八門
和呂透蓮開八門
殺傷力不用說吧?
又好比 你本來戰鬥力1000 開了八門之後變成了十倍
和你戰鬥力只有10 開了八門之後也變十倍
效果也會相差甚遠
總覺得開八門的效果就和界王拳差不多
--
話說這個忍界大戰喔. 唉. 也許是我看漫畫久了
對戰鬥的要求 除了技巧面 還希望有更多的策略面
這個忍界大戰 看到現在就是 '見人就打'
'回憶的複制貼上' '眼花瞭亂的術'
'一半抄襲的創意.'
畫到現在都不知道走那個支線是主軸劇情
一下子是五影打斑 一下是又強調三忍 一下子又是帶土的故事
圈叉的 擺明了很不爽的不想看
可是不看又不爽.
實在是很懷念富奸畫酷拉皮卡的復仇篇. GI篇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68.163
1F:推 kyozwhie:呂透蓮開八門! 獲勝 采結完敗 03/16 22:48
2F:→ bloodshed:如果把開八門的比喻從化妝變整型呢? 03/16 23:09
3F:→ bloodshed:把開八門從經國號戰機變神風特攻隊呢? 03/16 23:10
4F:→ godispower:呂秀蓮再怎麼整也..... 03/16 23:57
5F:推 zxc12367:呂秀蓮年輕不難看啊 GOOGLE有她大學畢業照 03/17 00:36
6F:→ zxc12367:人老了都是一個樣吧... 03/17 00:36
8F:→ narcissusli:呂后開八門? 想到一詞... 顏面核彈娘 03/17 01:02
9F:→ epholysea: 我比較怕大腸髏管....... 唇齒菊花香 03/17 01:52
10F:→ noonee:這樣的比喻好像離得太遠了一點 XD 03/17 03:19
11F:→ noonee:開愈多門的效果看起來就是可以用更高速的體術 03/17 03:20
12F:→ noonee:但是不管是開到哪個門 實際上開門的時間都不常 03/17 03:20
13F:→ noonee:所以需要特殊絕招短時間內就分勝負 03/17 03:20
14F:→ noonee:所以可以想像的是 即使速度可以開到很快 但是用高速打爛招 03/17 03:21
15F:→ noonee:效果還是有限 所以高速和招數是要能互相配合才會有效果的 03/17 03:22
16F:推 gcobs:拜託 呂秀蓮不開八門戰鬥力 完勝郭採擷開八門。 03/17 04:26
17F:推 rith22411:當然法律蓮勝 03/17 10:49
18F:推 D122:不要這樣好嗎 當年陪我爸媽參加連戰的遊行 我一看到呂秀蓮就 03/17 12:30
19F:推 nt2013: ......身寸了? 03/17 12:42
20F:推 Phoenix723:你把4X貓放哪邊?? 03/17 19:22
21F:推 ClubT:這篇推文會不會扯太遠啊... 03/18 09:31
22F:推 ePaper:4X貓要開第九門了 塊陶阿 03/18 22:48
23F:推 peter1:這篇原po就扯很遠了吧...XDDD 03/19 10:12
24F:推 water0202:靠 呂秀蓮年輕時差好多... 03/1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