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ispower (亲爱的 .别闹了)
站内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 八门遁甲全开会??
时间Sun Mar 16 22:36:24 2014
: 对不起有个问题有点疑惑
: 如果八门开下去真的这麽强
: 是可以跟六道斑战好几回合的程度的话
: 当初阿凯他老爸殿後,开死门跟忍刀七人众对干
: 难道不能瞬间完爆吗?
: 为什麽有几个人活得好好的出现在漫画後面(像是再不斩之类的)
: 连个残废什麽的都没有
: 难道阿凯他老爸真的如村子里其他忍者们所说的
: 是个废物吗???
呃.. 反正这部漫画已经进入画虎烂的状态
我们要笑看.
凯爸的实力真的不高,所以开了八门,实力也不一定能和忍刀七人众周旋
举个例吧
把开八门比喻成化妆
郭采洁开八门
和吕透莲开八门
杀伤力不用说吧?
又好比 你本来战斗力1000 开了八门之後变成了十倍
和你战斗力只有10 开了八门之後也变十倍
效果也会相差甚远
总觉得开八门的效果就和界王拳差不多
--
话说这个忍界大战喔. 唉. 也许是我看漫画久了
对战斗的要求 除了技巧面 还希望有更多的策略面
这个忍界大战 看到现在就是 '见人就打'
'回忆的复制贴上' '眼花了乱的术'
'一半抄袭的创意.'
画到现在都不知道走那个支线是主轴剧情
一下子是五影打斑 一下是又强调三忍 一下子又是带土的故事
圈叉的 摆明了很不爽的不想看
可是不看又不爽.
实在是很怀念富奸画酷拉皮卡的复仇篇. GI篇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68.163
1F:推 kyozwhie:吕透莲开八门! 获胜 采结完败 03/16 22:48
2F:→ bloodshed:如果把开八门的比喻从化妆变整型呢? 03/16 23:09
3F:→ bloodshed:把开八门从经国号战机变神风特攻队呢? 03/16 23:10
4F:→ godispower:吕秀莲再怎麽整也..... 03/16 23:57
5F:推 zxc12367:吕秀莲年轻不难看啊 GOOGLE有她大学毕业照 03/17 00:36
6F:→ zxc12367:人老了都是一个样吧... 03/17 00:36
8F:→ narcissusli:吕后开八门? 想到一词... 颜面核弹娘 03/17 01:02
9F:→ epholysea: 我比较怕大肠髅管....... 唇齿菊花香 03/17 01:52
10F:→ noonee:这样的比喻好像离得太远了一点 XD 03/17 03:19
11F:→ noonee:开愈多门的效果看起来就是可以用更高速的体术 03/17 03:20
12F:→ noonee:但是不管是开到哪个门 实际上开门的时间都不常 03/17 03:20
13F:→ noonee:所以需要特殊绝招短时间内就分胜负 03/17 03:20
14F:→ noonee:所以可以想像的是 即使速度可以开到很快 但是用高速打烂招 03/17 03:21
15F:→ noonee:效果还是有限 所以高速和招数是要能互相配合才会有效果的 03/17 03:22
16F:推 gcobs:拜托 吕秀莲不开八门战斗力 完胜郭采撷开八门。 03/17 04:26
17F:推 rith22411:当然法律莲胜 03/17 10:49
18F:推 D122:不要这样好吗 当年陪我爸妈参加连战的游行 我一看到吕秀莲就 03/17 12:30
19F:推 nt2013: ......身寸了? 03/17 12:42
20F:推 Phoenix723:你把4X猫放哪边?? 03/17 19:22
21F:推 ClubT:这篇推文会不会扯太远啊... 03/18 09:31
22F:推 ePaper:4X猫要开第九门了 块陶阿 03/18 22:48
23F:推 peter1:这篇原po就扯很远了吧...XDDD 03/19 10:12
24F:推 water0202:靠 吕秀莲年轻时差好多... 03/19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