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tadpole (BDtadpole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心得] 667
時間Wed Mar 12 01:44:17 2014
※ 引述《epholysea (好想請晏滋吃晚餐)》之銘言:
: 我比較想看阿凱變身開完門以後
: 變成蟹星人
: 開完門瞬間光頭,嘴巴開花砲,
: 溝通天地甚至把天地間最神秘的門~男天門給打開~
: 灌入眾多的男男之氣~成為真正的火影~~~伊哈!!
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篇了都沒人提到
大家都忘了嗎?
柱間細胞+血輪眼=??!!!!!
當然就是輪迴眼啊
岸本就是要為佐助開眼啊
好吧純屬個人猜測
今天連載便真相大白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1.104
1F:→ bdtadpole:回錯篇 只是想回這串 03/12 01:45
2F:推 KOBER81:你是第1287629864想到的人 03/12 02:05
3F:→ bdtadpole:我只是都沒看到有人提到 03/12 02:12
4F:推 vuvuvuyu:從佐助被斑戳的那回開始一堆人都在講 03/12 06:06
5F:→ shan83:很久很久以前就說佐助要開輪迴 03/12 06:45
6F:→ flare5566:這就叫做後知後覺嗎 03/12 08:36
7F:推 protess069:要開的話 帶土不就先開了? 03/12 09:07
8F:推 whatc21:應該會解釋開眼的條件 03/12 09:09
9F:推 jacky3390:不是沒人討論 是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只好奇阿凱 03/12 11:05
10F:→ bdtadpole:帶土眼睛不在他自己身上啊 開不了 03/12 11:07
11F:推 r0328761987:今天,阿凱:開肛門。佐助:開屁眼。 03/12 11:44
12F:推 gamesame7711:開演的條件必須是 愛的對象是男的 03/12 11:58
13F:推 atobela:既然要開他的眼又為啥要開他的門? 03/12 12:06
14F:推 inlo:開眼的條件:必須是基佬+1 03/12 12:14
15F:推 cloudstr:帶土只有一顆眼睛也能開萬寫啊 03/12 12:31
16F:推 ks823:你會去討論現在總統是不是馬英九嗎? 03/12 14:14
17F:推 epholysea:討論怎麼開門用地版震動絕招殺小動物和蟑螂 03/12 15:58
18F:→ Joey0625:都討論到爛了 哪裡沒人提 03/12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