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tadpole (BDtadpole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心得] 667
时间Wed Mar 12 01:44:17 2014
※ 引述《epholysea (好想请晏滋吃晚餐)》之铭言:
: 我比较想看阿凯变身开完门以後
: 变成蟹星人
: 开完门瞬间光头,嘴巴开花炮,
: 沟通天地甚至把天地间最神秘的门~男天门给打开~
: 灌入众多的男男之气~成为真正的火影~~~伊哈!!
不知道为什麽这麽多篇了都没人提到
大家都忘了吗?
柱间细胞+血轮眼=??!!!!!
当然就是轮回眼啊
岸本就是要为佐助开眼啊
好吧纯属个人猜测
今天连载便真相大白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1.104
1F:→ bdtadpole:回错篇 只是想回这串 03/12 01:45
2F:推 KOBER81:你是第1287629864想到的人 03/12 02:05
3F:→ bdtadpole:我只是都没看到有人提到 03/12 02:12
4F:推 vuvuvuyu:从佐助被斑戳的那回开始一堆人都在讲 03/12 06:06
5F:→ shan83:很久很久以前就说佐助要开轮回 03/12 06:45
6F:→ flare5566:这就叫做後知後觉吗 03/12 08:36
7F:推 protess069:要开的话 带土不就先开了? 03/12 09:07
8F:推 whatc21:应该会解释开眼的条件 03/12 09:09
9F:推 jacky3390:不是没人讨论 是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只好奇阿凯 03/12 11:05
10F:→ bdtadpole:带土眼睛不在他自己身上啊 开不了 03/12 11:07
11F:推 r0328761987:今天,阿凯:开肛门。佐助:开屁眼。 03/12 11:44
12F:推 gamesame7711:开演的条件必须是 爱的对象是男的 03/12 11:58
13F:推 atobela:既然要开他的眼又为啥要开他的门? 03/12 12:06
14F:推 inlo:开眼的条件:必须是基佬+1 03/12 12:14
15F:推 cloudstr:带土只有一颗眼睛也能开万写啊 03/12 12:31
16F:推 ks823:你会去讨论现在总统是不是马英九吗? 03/12 14:14
17F:推 epholysea:讨论怎麽开门用地版震动绝招杀小动物和蟑螂 03/12 15:58
18F:→ Joey0625:都讨论到烂了 哪里没人提 03/12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