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das0702 (求打斯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如果阿凱死掉
時間Wed Mar 12 00:32:54 2014
如題 ,如果阿凱哥哥這次開八門的副作用是死掉
那麼你們有沒有發現死掉的忍者都是體術高手
嗚嗚嗚嗚 寧次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13.36
1F:→ SCLPAL:小李:弱者認證get <---QQ? 03/12 08:25
2F:推 lucifax:會少一個廢物 很麻煩 03/12 10:38
3F:推 bibby0414:感覺他死定了 03/12 11:28
4F:推 inlo:怎都是凱班...我覺得凱哥不會死,比較擔心土哥...orz 03/12 12:11
5F:推 will8149:主角開一堆禁術都沒死;配角一開就死。 03/12 12:37
6F:推 changatcmu:我猜最後岸本會用禁術中的禁術復活大家 03/12 12:55
7F:推 phix:有輪迴天生跟木遁蓋房子 世界毀滅幾次都沒差啊 03/12 14:08
8F:推 weier08:比較擔心帶土+1 認為這樣去死太便宜他,麻煩活下來贖罪及 03/12 14:45
9F:→ weier08:陪卡卡西拉 03/12 14:45
10F:推 solamb:如果??? 個人認為是一定 耶 03/12 15:13
11F:→ Guerrieri:輪迴天生根本七龍珠 03/12 15:42
12F:推 robinlien:凱班要全滅了!? 03/12 15:54
13F:推 ClubT:我論阿凱就算死了也會復活 寧次也是一樣 03/12 17:10
14F:推 mardrea:會不會從一開始世上有了查克拉開始 就是因為六道就已經用 03/12 17:28
15F:→ mardrea:了無限月獨讓地球上的人類這樣感覺的 03/12 17:29
16F:推 eric61446:阿 凱 老師好帥 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2 18:07
17F:推 hcsh31033:阿凱死了沒差喇 反正這部腳色還那麼多 03/12 19:51
18F:推 t51113030:除了體術高手以外的人都再看戲啊... 03/12 19:58
19F:推 djljing:阿凱掰 03/13 01:37
20F:→ SCLPAL:凱班折損率也太高了lol 03/13 08:54
21F:推 raywolf:凱班的角色我都好喜歡,可惜都被岸本安排成砲灰角色,哭哭 03/13 11:38
22F:推 Yierhmo:凱班鞠躬盡瘁 03/14 21:56
23F:推 peng0604:浦飯幽助表示:死過一次後才知自己是魔族 那鳴人呢..六道? 03/1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