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das0702 (求打斯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如果阿凯死掉
时间Wed Mar 12 00:32:54 2014
如题 ,如果阿凯哥哥这次开八门的副作用是死掉
那麽你们有没有发现死掉的忍者都是体术高手
呜呜呜呜 宁次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13.36
1F:→ SCLPAL:小李:弱者认证get <---QQ? 03/12 08:25
2F:推 lucifax:会少一个废物 很麻烦 03/12 10:38
3F:推 bibby0414:感觉他死定了 03/12 11:28
4F:推 inlo:怎都是凯班...我觉得凯哥不会死,比较担心土哥...orz 03/12 12:11
5F:推 will8149:主角开一堆禁术都没死;配角一开就死。 03/12 12:37
6F:推 changatcmu:我猜最後岸本会用禁术中的禁术复活大家 03/12 12:55
7F:推 phix:有轮回天生跟木遁盖房子 世界毁灭几次都没差啊 03/12 14:08
8F:推 weier08:比较担心带土+1 认为这样去死太便宜他,麻烦活下来赎罪及 03/12 14:45
9F:→ weier08:陪卡卡西拉 03/12 14:45
10F:推 solamb:如果??? 个人认为是一定 耶 03/12 15:13
11F:→ Guerrieri:轮回天生根本七龙珠 03/12 15:42
12F:推 robinlien:凯班要全灭了!? 03/12 15:54
13F:推 ClubT:我论阿凯就算死了也会复活 宁次也是一样 03/12 17:10
14F:推 mardrea:会不会从一开始世上有了查克拉开始 就是因为六道就已经用 03/12 17:28
15F:→ mardrea:了无限月独让地球上的人类这样感觉的 03/12 17:29
16F:推 eric61446:阿 凯 老师好帅 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2 18:07
17F:推 hcsh31033:阿凯死了没差喇 反正这部脚色还那麽多 03/12 19:51
18F:推 t51113030:除了体术高手以外的人都再看戏啊... 03/12 19:58
19F:推 djljing:阿凯掰 03/13 01:37
20F:→ SCLPAL:凯班折损率也太高了lol 03/13 08:54
21F:推 raywolf:凯班的角色我都好喜欢,可惜都被岸本安排成炮灰角色,哭哭 03/13 11:38
22F:推 Yierhmo:凯班鞠躬尽瘁 03/14 21:56
23F:推 peng0604:浦饭幽助表示:死过一次後才知自己是魔族 那鸣人呢..六道? 03/1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