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u2013 (findyou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八門遁甲全開會??
時間Mon Mar 10 00:23:13 2014
※ 引述《MarcLin (soybea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eondemon (狗狗)》之銘言:
: : 好歹斑也是宇志波一族的 加上拿到輪迴眼 眼睛應該沒那麼廢吧?
: : 若直接對打 斑可能會擋不住八門阿凱
: : 當年小李才開幾門 速度就夠快了 八門阿凱可能會快到讓斑無法防禦
: : 但是至今斑的眼睛能力似乎還是未知 說不定可以輕易拷貝所有人的術 包括黃色閃光
: : 到時候就是採取拖延戰術 一直閃掉八門阿凱的攻擊 直到八門力氣用盡
: : 或是用什麼幻術、替身術之類的 讓八門阿凱放大絕打了無效的目標 最後飲恨而死
: : 能當大魔王的 應該沒那麼廢吧?
: : 不過也許阿凱真的可以讓斑稍微認真一點...
: 阿凱灑熱血開八門打六道斑注定要悲劇的,之前斑剛復活拿到肉體時,
: 還記得他被尾獸尻過來打過去吧? 結果呢,只有身上變得髒髒的 XD
: 阿凱開八門會有尾獸們的物理攻擊強嗎? 更何況現在的斑還不是普通的
: 肉體,變成六道斑的物理防禦應該會更強很多吧?
: 八門的說明是可以短暫獲得超越火影的力量,但是要比尾獸們的集體
: 霸凌還強,有可能嗎? 我猜阿凱開八門之後可能會讓斑驚艷一下,但
: 最後又用某個只有他會用的秘術輕鬆解決阿凱。阿凱 Rest In Peace。
八門全開速度再快,
也快不過輪墓邊獄吧,我想。
看大家一瞬間都被打趴了。
但我比較不解的地方是,
第八門要怎麼傳授啊?
修煉的人又怎麼知道自己學會了第八門?
(八門全開~ 耶,我終於學會了!)
(掛掉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90.115.105
1F:推 dd830611:應該是超越極限之類 靠自己領悟吧 03/10 01:12
2F:→ dd830611:小李連6門都還沒開哩 阿凱也沒時間教 03/10 01:12
3F:推 jujimwen:我自己腦補的解釋是 可以暫時開啟個幾秒鐘吧 03/10 01:19
4F:→ jujimwen:像救我愛羅的那個婆婆用的禁術 沒用全力就不會死 03/10 01:21
5F:推 lovesandykao:最後我笑了啊哈哈哈哈 03/10 11:57
6F:推 joseph316:這又可以畫個番外篇騙錢了 03/10 12:43
7F:推 mardrea:少漫中開禁術會死這件事一直很謎 如果有練過 那你早死了 03/10 12:46
8F:→ mardrea:如果沒練過 那你第一次就會用也真神 都不用練習的 03/10 12:46
9F:推 XPXCXOXD:也可能有第一次用因為沒練習所以用不好而且還死掉的可能 03/10 18:24
10F:推 Dalaia:所以這種術一定很簡單 所以不必練 一施展即上手... 03/10 18:25
11F:→ zetea:會用又不表示一定要用過~ 那你怎麼不問屍鬼盡封 03/10 19:08
12F:→ zetea:應該要問的是斑竟然懂八門 那他自己開了還得了 03/10 19:31
13F:推 hdv075:開八門的下一個分鏡就轉到回憶了,然後拖5話 03/10 19:32
14F:推 Guerrieri:開八門應該感覺跟開前幾個門差不多吧 03/10 22:14
15F:→ Guerrieri:就是短時間力量變超超超超大的感覺 這種不用多少練習吧 03/10 22:14
16F:推 ksvs73010182:先影分身開到八門 經驗回歸本體 03/10 23:13
17F:推 D122:輪墓邊獄 <-這啥軌 03/11 13:27
18F:推 mkiWang:那招就是659話班用來打倒尾獸的招式 03/12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