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u2013 (findyou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 八门遁甲全开会??
时间Mon Mar 10 00:23:13 2014
※ 引述《MarcLin (soybean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leondemon (狗狗)》之铭言:
: : 好歹斑也是宇志波一族的 加上拿到轮回眼 眼睛应该没那麽废吧?
: : 若直接对打 斑可能会挡不住八门阿凯
: : 当年小李才开几门 速度就够快了 八门阿凯可能会快到让斑无法防御
: : 但是至今斑的眼睛能力似乎还是未知 说不定可以轻易拷贝所有人的术 包括黄色闪光
: : 到时候就是采取拖延战术 一直闪掉八门阿凯的攻击 直到八门力气用尽
: : 或是用什麽幻术、替身术之类的 让八门阿凯放大绝打了无效的目标 最後饮恨而死
: : 能当大魔王的 应该没那麽废吧?
: : 不过也许阿凯真的可以让斑稍微认真一点...
: 阿凯洒热血开八门打六道斑注定要悲剧的,之前斑刚复活拿到肉体时,
: 还记得他被尾兽尻过来打过去吧? 结果呢,只有身上变得脏脏的 XD
: 阿凯开八门会有尾兽们的物理攻击强吗? 更何况现在的斑还不是普通的
: 肉体,变成六道斑的物理防御应该会更强很多吧?
: 八门的说明是可以短暂获得超越火影的力量,但是要比尾兽们的集体
: 霸凌还强,有可能吗? 我猜阿凯开八门之後可能会让斑惊艳一下,但
: 最後又用某个只有他会用的秘术轻松解决阿凯。阿凯 Rest In Peace。
八门全开速度再快,
也快不过轮墓边狱吧,我想。
看大家一瞬间都被打趴了。
但我比较不解的地方是,
第八门要怎麽传授啊?
修炼的人又怎麽知道自己学会了第八门?
(八门全开~ 耶,我终於学会了!)
(挂掉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90.115.105
1F:推 dd830611:应该是超越极限之类 靠自己领悟吧 03/10 01:12
2F:→ dd830611:小李连6门都还没开哩 阿凯也没时间教 03/10 01:12
3F:推 jujimwen:我自己脑补的解释是 可以暂时开启个几秒钟吧 03/10 01:19
4F:→ jujimwen:像救我爱罗的那个婆婆用的禁术 没用全力就不会死 03/10 01:21
5F:推 lovesandykao:最後我笑了啊哈哈哈哈 03/10 11:57
6F:推 joseph316:这又可以画个番外篇骗钱了 03/10 12:43
7F:推 mardrea:少漫中开禁术会死这件事一直很谜 如果有练过 那你早死了 03/10 12:46
8F:→ mardrea:如果没练过 那你第一次就会用也真神 都不用练习的 03/10 12:46
9F:推 XPXCXOXD:也可能有第一次用因为没练习所以用不好而且还死掉的可能 03/10 18:24
10F:推 Dalaia:所以这种术一定很简单 所以不必练 一施展即上手... 03/10 18:25
11F:→ zetea:会用又不表示一定要用过~ 那你怎麽不问屍鬼尽封 03/10 19:08
12F:→ zetea:应该要问的是斑竟然懂八门 那他自己开了还得了 03/10 19:31
13F:推 hdv075:开八门的下一个分镜就转到回忆了,然後拖5话 03/10 19:32
14F:推 Guerrieri:开八门应该感觉跟开前几个门差不多吧 03/10 22:14
15F:→ Guerrieri:就是短时间力量变超超超超大的感觉 这种不用多少练习吧 03/10 22:14
16F:推 ksvs73010182:先影分身开到八门 经验回归本体 03/10 23:13
17F:推 D122:轮墓边狱 <-这啥轨 03/11 13:27
18F:推 mkiWang:那招就是659话班用来打倒尾兽的招式 03/12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