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ptt (before the midnight)
看板NARUTO
標題[疑問] 有關自解穢土轉生的問題
時間Sun Mar 9 01:11:13 2014
有一地方小弟不懂,請版上大大解答,
宇智波斑可以自解穢土變成活人,
為什麼初代,二代火影被穢土出來二次
一次是用來打三代 一次是現在,
為何這個禁術的發明人反而不能自解?
--
我不在的地方就是幸福之所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24.63
1F:推 aaarrrgh:因為大蛇丸大人是個好學不倦的青年(?) 03/09 01:19
2F:→ litsh:斑是趁兜解除穢土時奪回控制權,大蛇丸沒有解除穢土過。 03/09 01:19
3F:→ litsh:實際上這次被轉生出來時二代有想過趁自己還有意識殺了大蛇丸 03/09 01:19
4F:→ litsh:但大蛇丸有防備所以沒成功,後來並肩作戰就沒提了 03/09 01:20
5F:→ Guerrieri:說不定二代發明的時候沒有自解功能 03/09 01:20
6F:噓 benboman:誰跟你自解變活人 罰你回去重看 03/09 01:23
7F:→ aaarrrgh:620話,初代:猿飛...你培養了個菁英出來啦 03/09 01:38
8F:噓 eyeshieldZI: 斑不是因為自解穢土變成活人的唷... 03/09 09:10
9F:→ eyeshieldZI: 不過因為沒有被控制住,所以也沒有解除的必要 03/09 09:11
10F:推 Midoryugi:斑是趁穢土解除前兜的控制力低落解開的 二代目本來想對 03/09 16:03
11F:→ Midoryugi:大蛇丸大人動手 但初代阻止 同時大蛇丸大人也全力壓制 03/09 16:04
12F:→ Midoryugi:而對斑打鬥時 打不死的穢土狀態較好 反而沒有解的必要 03/09 16:05
13F:→ Midoryugi:是說 斑大人打到現在一個人都沒殺 根本沒差.... 03/09 16:06
14F:→ nt2013:鳴人笨得要命也是把螺旋丸做成他聰明老爸也做不到的完全體 03/10 00:06
15F:→ D122:老爸:我不笨 就是查克拉+天分不夠 誰知道那笨蛋... 03/1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