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ptt (before the midnight)
看板NARUTO
标题[疑问] 有关自解秽土转生的问题
时间Sun Mar 9 01:11:13 2014
有一地方小弟不懂,请版上大大解答,
宇智波斑可以自解秽土变成活人,
为什麽初代,二代火影被秽土出来二次
一次是用来打三代 一次是现在,
为何这个禁术的发明人反而不能自解?
--
我不在的地方就是幸福之所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24.63
1F:推 aaarrrgh:因为大蛇丸大人是个好学不倦的青年(?) 03/09 01:19
2F:→ litsh:斑是趁兜解除秽土时夺回控制权,大蛇丸没有解除秽土过。 03/09 01:19
3F:→ litsh:实际上这次被转生出来时二代有想过趁自己还有意识杀了大蛇丸 03/09 01:19
4F:→ litsh:但大蛇丸有防备所以没成功,後来并肩作战就没提了 03/09 01:20
5F:→ Guerrieri:说不定二代发明的时候没有自解功能 03/09 01:20
6F:嘘 benboman:谁跟你自解变活人 罚你回去重看 03/09 01:23
7F:→ aaarrrgh:620话,初代:猿飞...你培养了个菁英出来啦 03/09 01:38
8F:嘘 eyeshieldZI: 斑不是因为自解秽土变成活人的唷... 03/09 09:10
9F:→ eyeshieldZI: 不过因为没有被控制住,所以也没有解除的必要 03/09 09:11
10F:推 Midoryugi:斑是趁秽土解除前兜的控制力低落解开的 二代目本来想对 03/09 16:03
11F:→ Midoryugi:大蛇丸大人动手 但初代阻止 同时大蛇丸大人也全力压制 03/09 16:04
12F:→ Midoryugi:而对斑打斗时 打不死的秽土状态较好 反而没有解的必要 03/09 16:05
13F:→ Midoryugi:是说 斑大人打到现在一个人都没杀 根本没差.... 03/09 16:06
14F:→ nt2013:鸣人笨得要命也是把螺旋丸做成他聪明老爸也做不到的完全体 03/10 00:06
15F:→ D122:老爸:我不笨 就是查克拉+天分不够 谁知道那笨蛋... 03/1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