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demon (狗狗)
站內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八門遁甲全開會??
時間Sat Mar 8 15:14:49 2014
※ 引述《NBAdog (台中梁朝偉)》之銘言:
: 如果木葉的宿敵-卡卡西跟阿凱 真的要分勝負的話
: 阿凱應該可以開7門秒殺卡卡西吧
: 7門超強的 擋下6道斑的攻擊只有骨折 斷骨
: 如果是卡卡西的話 不要說6道斑了 尾獸斑的尾獸玉一發正面擊中 卡卡西就要GG
: 或者連尾獸斑都用不到 只要穢土斑的須佐之男就可以KO卡卡西
: 阿凱的8門 實力終於要展現
: 猜測8門實力略高於有柱間細胞的穢土斑 當然遠不如現在的6道斑
: 不過真的打起來的話 8門在給穢土斑最後一擊之前 8門的阿凱會自己GG
好歹斑也是宇志波一族的 加上拿到輪迴眼 眼睛應該沒那麼廢吧?
若直接對打 斑可能會擋不住八門阿凱
當年小李才開幾門 速度就夠快了 八門阿凱可能會快到讓斑無法防禦
但是至今斑的眼睛能力似乎還是未知 說不定可以輕易拷貝所有人的術 包括黃色閃光
到時候就是採取拖延戰術 一直閃掉八門阿凱的攻擊 直到八門力氣用盡
或是用什麼幻術、替身術之類的 讓八門阿凱放大絕打了無效的目標 最後飲恨而死
能當大魔王的 應該沒那麼廢吧?
不過也許阿凱真的可以讓斑稍微認真一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11.24
1F:推 XPXCXOXD:用神羅天征其實就行了。 03/08 15:22
2F:推 sherlockman:開八門就是為了要拖時間的...拖到鳴人和佐助復活= = 03/08 15:34
3F:→ windlins:十倍界王拳 03/08 16:01
4F:推 gemboy:神羅天征+1 管你是不是向光一樣快 把你完全彈開不就沒轍 03/08 16:04
5F:推 sherlockman:那也是要CD時間啊...難道又要腦補成因為是某人所以 03/08 16:49
6F:→ sherlockman:無視大招的副作用嗎? 03/08 16:50
7F:→ litsh:影分身可以開八門或者用神羅天征嗎? 03/08 17:02
8F:推 shadowmoo:話說當初形容開八門可以得到火影級的力量,現在看來根 03/08 17:24
9F:→ shadowmoo:本是能得到六道級的力量吧 03/08 17:24
10F:→ Taiwanbiru:要犧牲施術者的術總是要威力強大 不過我想也是要看施 03/08 17:37
11F:→ Taiwanbiru:術者的等級 如果是甚麼路人的話 開肛門應該也是渣 03/08 17:37
12F:推 dd830611:那給有柱間細胞的超強肉體的斑開不就超級賽亞人惹 03/08 20:29
13F:推 jingyesi:當年解說寫輪眼的時候就說直線物理攻擊最容易看透了... 03/08 20:36
14F:→ Decill:CD時間的設定想拿掉隨時都可以找理由拿掉啊 03/08 20:41
15F:→ Decill:話說最近有人看到場上還有人在結印嗎? 03/08 20:42
16F:推 jimcheer:有阿 阿凱用晝虎的時候 03/08 20:51
17F:推 chaoliang:被般的黑球碰到會怎樣啊??? 03/08 21:00
18F:推 xu35l:會潮吹 03/09 00:37
19F:推 seasonsyou:啊~ 是潮吹餅乾! 03/09 10:22
20F:推 qscgg:神羅天征又不是一定會彈開...連九尾都有辦法壓制了 03/10 18:40
21F:推 XPXCXOXD:我怎麼想起唐牛全身奮力一飛,結果被小板凳阻打的畫面? 03/11 00:04
22F:推 D122:樓上 因為你得罪了方丈 03/11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