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demon (狗狗)
站内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 八门遁甲全开会??
时间Sat Mar 8 15:14:49 2014
※ 引述《NBAdog (台中梁朝伟)》之铭言:
: 如果木叶的宿敌-卡卡西跟阿凯 真的要分胜负的话
: 阿凯应该可以开7门秒杀卡卡西吧
: 7门超强的 挡下6道斑的攻击只有骨折 断骨
: 如果是卡卡西的话 不要说6道斑了 尾兽斑的尾兽玉一发正面击中 卡卡西就要GG
: 或者连尾兽斑都用不到 只要秽土斑的须佐之男就可以KO卡卡西
: 阿凯的8门 实力终於要展现
: 猜测8门实力略高於有柱间细胞的秽土斑 当然远不如现在的6道斑
: 不过真的打起来的话 8门在给秽土斑最後一击之前 8门的阿凯会自己GG
好歹斑也是宇志波一族的 加上拿到轮回眼 眼睛应该没那麽废吧?
若直接对打 斑可能会挡不住八门阿凯
当年小李才开几门 速度就够快了 八门阿凯可能会快到让斑无法防御
但是至今斑的眼睛能力似乎还是未知 说不定可以轻易拷贝所有人的术 包括黄色闪光
到时候就是采取拖延战术 一直闪掉八门阿凯的攻击 直到八门力气用尽
或是用什麽幻术、替身术之类的 让八门阿凯放大绝打了无效的目标 最後饮恨而死
能当大魔王的 应该没那麽废吧?
不过也许阿凯真的可以让斑稍微认真一点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11.24
1F:推 XPXCXOXD:用神罗天征其实就行了。 03/08 15:22
2F:推 sherlockman:开八门就是为了要拖时间的...拖到鸣人和佐助复活= = 03/08 15:34
3F:→ windlins:十倍界王拳 03/08 16:01
4F:推 gemboy:神罗天征+1 管你是不是向光一样快 把你完全弹开不就没辙 03/08 16:04
5F:推 sherlockman:那也是要CD时间啊...难道又要脑补成因为是某人所以 03/08 16:49
6F:→ sherlockman:无视大招的副作用吗? 03/08 16:50
7F:→ litsh:影分身可以开八门或者用神罗天征吗? 03/08 17:02
8F:推 shadowmoo:话说当初形容开八门可以得到火影级的力量,现在看来根 03/08 17:24
9F:→ shadowmoo:本是能得到六道级的力量吧 03/08 17:24
10F:→ Taiwanbiru:要牺牲施术者的术总是要威力强大 不过我想也是要看施 03/08 17:37
11F:→ Taiwanbiru:术者的等级 如果是甚麽路人的话 开肛门应该也是渣 03/08 17:37
12F:推 dd830611:那给有柱间细胞的超强肉体的斑开不就超级赛亚人惹 03/08 20:29
13F:推 jingyesi:当年解说写轮眼的时候就说直线物理攻击最容易看透了... 03/08 20:36
14F:→ Decill:CD时间的设定想拿掉随时都可以找理由拿掉啊 03/08 20:41
15F:→ Decill:话说最近有人看到场上还有人在结印吗? 03/08 20:42
16F:推 jimcheer:有阿 阿凯用昼虎的时候 03/08 20:51
17F:推 chaoliang:被般的黑球碰到会怎样啊??? 03/08 21:00
18F:推 xu35l:会潮吹 03/09 00:37
19F:推 seasonsyou:啊~ 是潮吹饼乾! 03/09 10:22
20F:推 qscgg:神罗天征又不是一定会弹开...连九尾都有办法压制了 03/10 18:40
21F:推 XPXCXOXD:我怎麽想起唐牛全身奋力一飞,结果被小板凳阻打的画面? 03/11 00:04
22F:推 D122:楼上 因为你得罪了方丈 03/11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