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4208 (奈蛇)
看板NARUTO
標題[有雷] 撒旦666
時間Thu Feb 27 00:40:51 2014
666話
來神預測下之後發展
長生不老型
班開始回憶道
在千手與宇智波兩族合作時,當時其實還有另一派
blabla族(你以為為什麼不講阿凱的全名 就是在埋梗啊!!)
阿凱其實跟班一樣從以前活到現在
以前為什麼會變小隻呢?
其實阿凱一族已經剩下他一個人了,體術的奧義在八門全開之後
會變回小時候,因此阿凱每當一個輪迴就會開一次八門
(鋼手其實也是跟他學的)
然後開始牽連班與阿凱的過去
搞笑型
阿凱在一次任務當中
不小心殺死班
預測是召喚烏龜打到他之類的 呵呵
風水釋迦型
同第一型
只是現在換講祖先
然後阿凱會想報仇這樣 呵呵
最後班被打倒之後 阿凱會出來補一句:其實我們早就原諒你bla bla bla
不想收尾型
其實阿凱是班從更早以前派進去的內奸
可是阿凱忘了它的任務 班都等到快老死了
又剛好遇到帶土 所以才找帶土進去
你想說他怎麼沒忍術??
你想說怎麼每次阿凱都那麼剛好沒到戰場??
你想說阿凱怎麼在鬼鮫那時候犯了大錯??
阿凱其實有忍術,故意封印起來為了現在解放
然後阿凱變超強殺爛卡卡西
然後要靠小李真的靠體術打倒阿凱
濃眉:師傅 嗚..嗚...
濃濃眉:小.. 小..李.. 原諒我吧... 其實我是你爸
PS.其實班早就忘了他安插這個濃眉
以下 歡迎討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6.222
1F:噓 DaiRiT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7 00:47
2F:推 bens55012:想像力很豐富 吃藥了嗎O_o 02/27 00:48
個人覺得二三型最有可能
可是不太會描述 只有短短三行帶過
※ 編輯: Nash4208 來自: 1.165.6.222 (02/27 00:49)
3F:推 lovesandykao:有笑有推XDDDDDD 02/27 00:58
4F:推 wcontainer:嗚嗚~我開始相信妳了OQ 02/27 01:01
5F:推 p3295153:.............. 02/27 01:02
6F:推 yungwena:.......... 02/27 01:07
7F:推 jolin91577:好啦,我有笑 02/27 01:18
8F:推 Ixtli:有笑有推。XD 02/27 01:19
9F:推 sky747:有笑有推 XDD 02/27 01:46
10F:推 bladesaurus:這對說是父子根本不會意外阿,只是為何沒人討論? 02/27 01:54
11F:→ bladesaurus:還是配角命不重要...ˊ_>ˋ 02/27 01:54
12F:推 BadDB:前面覺得很白爛,看到其實我是你爸就笑了XD 02/27 02:30
13F:推 alittlesweet:有笑有推XDDDD 02/27 03:57
14F:推 sh211114:我猜阿凱應該是千手族人 千手一代目的時候也滿多人的阿 02/27 04:38
15F:→ sh211114:怎麼過了N年 只剩鋼手 不科學阿 02/27 04:39
16F:推 zephyrias33:哈哈哈哈哈哈 02/27 06:28
17F:推 morelife:因為千手的大招要很多族人的手才行,族人手被奪了,所以 02/27 08:10
18F:推 sorax:標題倒過來就是岸本的老弟的作品之一名稱 真剛好... 02/27 08:14
我知道XDD
只是剛好666話用一下這標題XDD
19F:推 frank02101: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02/27 10:53
20F:推 scarablife:阿凱全名不就是邁特凱嗎.. 02/27 10:56
21F:→ henry8168:阿凱全名他自己不是說了就"瘋狂阿凱(Might Guy)"嗎 0.0? 02/27 11:57
真假!!
※ 編輯: Nash4208 來自: 1.165.6.222 (02/27 12:45)
22F:推 love2587:其實我是火渡凱 上吧!烈焰飛鳳 02/27 13:00
23F:推 sunearth:阿凱的師傅會不會也是一樣的髮型,然後曾經打到班很慘? 02/27 13:21
24F:推 a12300277:阿凱就是阿凱而已吧XD 02/27 16:49
25F:→ phix:阿凱一定來放八門全開的 02/27 16:50
26F:推 su61712:超好笑的~有笑有推 02/27 17:23
27F:推 glue731:阿凱一定是會跟斑有一段回憶的 不然靠體術打贏班說不過去 02/27 17:32
28F:推 stupidmonkey:想像力豐富 我都笑了 只好推了 02/27 17:46
29F:→ yoursmiling:麥特凱 不是嗎 02/27 17:57
30F:推 JeffreyCorn:我是你爸很白爛 XDS 02/27 18:39
31F:推 aredifficult:麥特凱吧 我記得有講阿 02/27 22:05
32F:推 Sthuang:坐等開八門! 02/28 01:18
33F:推 afai:好笑喔 02/28 18:41
34F:推 ePaper:我猜會開到禁忌的第九門:幽門!! 03/01 23:49
35F:推 c35h000:幽門 哈哈哈哈哈 03/02 04:42
36F:推 bestlove5566:第十門:肛門!! 03/02 17:22
37F:推 gjo3i:第十一門:杜魯門 03/04 07:48
38F:→ Nash4208:馬的神預測錯了 歡迎噓爆 03/0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