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4208 (奈蛇)
看板NARUTO
标题[有雷] 撒旦666
时间Thu Feb 27 00:40:51 2014
666话
来神预测下之後发展
长生不老型
班开始回忆道
在千手与宇智波两族合作时,当时其实还有另一派
blabla族(你以为为什麽不讲阿凯的全名 就是在埋梗啊!!)
阿凯其实跟班一样从以前活到现在
以前为什麽会变小只呢?
其实阿凯一族已经剩下他一个人了,体术的奥义在八门全开之後
会变回小时候,因此阿凯每当一个轮回就会开一次八门
(钢手其实也是跟他学的)
然後开始牵连班与阿凯的过去
搞笑型
阿凯在一次任务当中
不小心杀死班
预测是召唤乌龟打到他之类的 呵呵
风水释迦型
同第一型
只是现在换讲祖先
然後阿凯会想报仇这样 呵呵
最後班被打倒之後 阿凯会出来补一句:其实我们早就原谅你bla bla bla
不想收尾型
其实阿凯是班从更早以前派进去的内奸
可是阿凯忘了它的任务 班都等到快老死了
又刚好遇到带土 所以才找带土进去
你想说他怎麽没忍术??
你想说怎麽每次阿凯都那麽刚好没到战场??
你想说阿凯怎麽在鬼鲛那时候犯了大错??
阿凯其实有忍术,故意封印起来为了现在解放
然後阿凯变超强杀烂卡卡西
然後要靠小李真的靠体术打倒阿凯
浓眉:师傅 呜..呜...
浓浓眉:小.. 小..李.. 原谅我吧... 其实我是你爸
PS.其实班早就忘了他安插这个浓眉
以下 欢迎讨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6.222
1F:嘘 DaiRiT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7 00:47
2F:推 bens55012:想像力很丰富 吃药了吗O_o 02/27 00:48
个人觉得二三型最有可能
可是不太会描述 只有短短三行带过
※ 编辑: Nash4208 来自: 1.165.6.222 (02/27 00:49)
3F:推 lovesandykao:有笑有推XDDDDDD 02/27 00:58
4F:推 wcontainer:呜呜~我开始相信你了OQ 02/27 01:01
5F:推 p3295153:.............. 02/27 01:02
6F:推 yungwena:.......... 02/27 01:07
7F:推 jolin91577:好啦,我有笑 02/27 01:18
8F:推 Ixtli:有笑有推。XD 02/27 01:19
9F:推 sky747:有笑有推 XDD 02/27 01:46
10F:推 bladesaurus:这对说是父子根本不会意外阿,只是为何没人讨论? 02/27 01:54
11F:→ bladesaurus:还是配角命不重要...ˊ_>ˋ 02/27 01:54
12F:推 BadDB:前面觉得很白烂,看到其实我是你爸就笑了XD 02/27 02:30
13F:推 alittlesweet:有笑有推XDDDD 02/27 03:57
14F:推 sh211114:我猜阿凯应该是千手族人 千手一代目的时候也满多人的阿 02/27 04:38
15F:→ sh211114:怎麽过了N年 只剩钢手 不科学阿 02/27 04:39
16F:推 zephyrias33:哈哈哈哈哈哈 02/27 06:28
17F:推 morelife:因为千手的大招要很多族人的手才行,族人手被夺了,所以 02/27 08:10
18F:推 sorax:标题倒过来就是岸本的老弟的作品之一名称 真刚好... 02/27 08:14
我知道XDD
只是刚好666话用一下这标题XDD
19F:推 frank02101:其实我觉得很好笑 02/27 10:53
20F:推 scarablife:阿凯全名不就是迈特凯吗.. 02/27 10:56
21F:→ henry8168:阿凯全名他自己不是说了就"疯狂阿凯(Might Guy)"吗 0.0? 02/27 11:57
真假!!
※ 编辑: Nash4208 来自: 1.165.6.222 (02/27 12:45)
22F:推 love2587:其实我是火渡凯 上吧!烈焰飞凤 02/27 13:00
23F:推 sunearth:阿凯的师傅会不会也是一样的发型,然後曾经打到班很惨? 02/27 13:21
24F:推 a12300277:阿凯就是阿凯而已吧XD 02/27 16:49
25F:→ phix:阿凯一定来放八门全开的 02/27 16:50
26F:推 su61712:超好笑的~有笑有推 02/27 17:23
27F:推 glue731:阿凯一定是会跟斑有一段回忆的 不然靠体术打赢班说不过去 02/27 17:32
28F:推 stupidmonkey:想像力丰富 我都笑了 只好推了 02/27 17:46
29F:→ yoursmiling:麦特凯 不是吗 02/27 17:57
30F:推 JeffreyCorn:我是你爸很白烂 XDS 02/27 18:39
31F:推 aredifficult:麦特凯吧 我记得有讲阿 02/27 22:05
32F:推 Sthuang:坐等开八门! 02/28 01:18
33F:推 afai:好笑喔 02/28 18:41
34F:推 ePaper:我猜会开到禁忌的第九门:幽门!! 03/01 23:49
35F:推 c35h000:幽门 哈哈哈哈哈 03/02 04:42
36F:推 bestlove5566:第十门:肛门!! 03/02 17:22
37F:推 gjo3i:第十一门:杜鲁门 03/04 07:48
38F:→ Nash4208:马的神预测错了 欢迎嘘爆 03/05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