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030625 (我愛TOYZ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卡卡西神威
時間Sun Feb 9 06:23:47 2014
卡卡西 神威一開始以為只是轉移到異空間
結果原來那個空間 是 帶土再用 從第二季就開始使用的卡卡西
不知道吸收了多少 爆炸 !!! 卡卡西的用途真的只有吸收爆炸比較多
我覺得帶土可能三不五時就被炸一下 其實之前傷根本沒這麼嚴重 都被卡卡西多炸出來 XD
--
La la la... La la la... ◢
\/\/\◣
◢██◣ ˋ︱ˊ
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⊙ ⊙ ▇v▇ –●–
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!! ◣ ▆ ︶ ︶ ˊ︱ˋ
ㄥ
﹏﹏﹋﹋﹋﹏﹏﹏﹏﹋﹋﹋﹋﹏﹏﹋﹏﹏ ))
))
<<Vijandeux WAVE>> ▃ ▃ ( ︶ by chen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31.22
1F:→ onlysophisca:卡卡西 原來我是坦克吸收傷害 02/09 10:47
2F:→ lifehunter:帶土:X! 我家又爆炸了 02/09 10:55
3F:推 cloudstr:卡卡西連外道魔像這麼大隻都神威不到 廢到有剩 02/09 11:38
4F:推 vuvuvuyu:不是不能神威外道,只是轉移進去又被帶土轉出來所以無效 02/09 11:50
5F:→ akuma183:設定上本來就比較廢啊 不是宇智波的人用寫輪眼 的話 02/09 13:06
6F:→ akuma183:身體的負擔會很大 這就是為什麼帶土可以隨便用 02/09 13:07
7F:推 longlongleg:難怪當初把地達羅的手轉移掉,鳶(帶土)會那麼快找到斷 02/09 15:38
8F:→ longlongleg:手跟戒指。 02/09 15:38
9F:→ longlongleg:現在想想,還算說得通。 02/09 15:38
10F:推 abidog:帶土有柱間加成 不能比拉 該瞎 02/09 17:41
11F:推 cool10528:那也要卡卡西吸收爆炸同時帶土也在躲招才會炸到他啊 02/09 18:15
12F:推 inlo:XDDDDDDDDDDDDDD論土哥報社的真相XDDDDDDDDDDDDDDDDDDD 02/09 21:50
13F:推 plasmajohn:帶土在裡面OGC很方便 02/10 05:52
14F:推 UchihaItachi:帶土:不要把別人的亞空間當倉庫亂塞東西進去阿!!! 02/10 07:47
15F:推 watashiD:帶土的快樂時光: 帶土: 幹幹幹幹幹~~突然有手飛進來@O@" 02/11 00:45
16F:推 bladesaurus:說的也是...當初還以為只是找別人的手接上去 02/18 23:27
17F:→ bladesaurus:可是別人的手怎麼也有嘴巴阿......可能是BUG吧 02/18 23:28
18F:→ bladesaurus:就這樣不當一回事了... 02/18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