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030625 (我爱TOYZ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卡卡西神威
时间Sun Feb 9 06:23:47 2014
卡卡西 神威一开始以为只是转移到异空间
结果原来那个空间 是 带土再用 从第二季就开始使用的卡卡西
不知道吸收了多少 爆炸 !!! 卡卡西的用途真的只有吸收爆炸比较多
我觉得带土可能三不五时就被炸一下 其实之前伤根本没这麽严重 都被卡卡西多炸出来 XD
--
La la la... La la la... ◢
\/\/\◣
◢██◣ ˋ︱ˊ
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⊙ ⊙ ▇v▇ –●–
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谛めんなよ!! ◣ ▆ ︶ ︶ ˊ︱ˋ
ㄥ
﹏﹏﹋﹋﹋﹏﹏﹏﹏﹋﹋﹋﹋﹏﹏﹋﹏﹏ ))
))
<<Vijandeux WAVE>> ▃ ▃ ( ︶ by chen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31.22
1F:→ onlysophisca:卡卡西 原来我是坦克吸收伤害 02/09 10:47
2F:→ lifehunter:带土:X! 我家又爆炸了 02/09 10:55
3F:推 cloudstr:卡卡西连外道魔像这麽大只都神威不到 废到有剩 02/09 11:38
4F:推 vuvuvuyu:不是不能神威外道,只是转移进去又被带土转出来所以无效 02/09 11:50
5F:→ akuma183:设定上本来就比较废啊 不是宇智波的人用写轮眼 的话 02/09 13:06
6F:→ akuma183:身体的负担会很大 这就是为什麽带土可以随便用 02/09 13:07
7F:推 longlongleg:难怪当初把地达罗的手转移掉,鸢(带土)会那麽快找到断 02/09 15:38
8F:→ longlongleg:手跟戒指。 02/09 15:38
9F:→ longlongleg:现在想想,还算说得通。 02/09 15:38
10F:推 abidog:带土有柱间加成 不能比拉 该瞎 02/09 17:41
11F:推 cool10528:那也要卡卡西吸收爆炸同时带土也在躲招才会炸到他啊 02/09 18:15
12F:推 inlo:XDDDDDDDDDDDDDD论土哥报社的真相XDDDDDDDDDDDDDDDDDDD 02/09 21:50
13F:推 plasmajohn:带土在里面OGC很方便 02/10 05:52
14F:推 UchihaItachi:带土:不要把别人的亚空间当仓库乱塞东西进去阿!!! 02/10 07:47
15F:推 watashiD:带土的快乐时光: 带土: 干干干干干~~突然有手飞进来@O@" 02/11 00:45
16F:推 bladesaurus:说的也是...当初还以为只是找别人的手接上去 02/18 23:27
17F:→ bladesaurus:可是别人的手怎麽也有嘴巴阿......可能是BUG吧 02/18 23:28
18F:→ bladesaurus:就这样不当一回事了... 02/18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