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vemeakiss (愛的代價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自來也沒死的依據?
時間Wed Jan 29 00:22:51 2014
按照公式,已經死亡的角色通常有兩種功用:
一、擔任黃泉守門人的角色把主角踢回現世
喔喔喔喔!我又復活了!
二、踢回現實世界的過程中順便傳個功
喔喔喔喔!我感受的新的力量了!
而擔任這個部分的角色通常是主角的 1.親人 2.恩師 3.曾經的宿敵
如果用刪去法來看:
這部漫畫
1. 的梗已經被用過了,而且還有一個在場上活跳跳
3. 的梗應該也無法用,畢竟佐助應該是要等著合體的?
所以自來也應該必需死,在牛棚隨時熱身等著救援
好吧...如果寧次也算曾經的宿敵的話...
--
◣◣ ◣◥◥◢◢ ▌▅▃▁◥◤▁▃▅▋ ◣◣◣◥◣◣◣ ◣◣◣◣◣ ◣ ◣◣
◣◣ ◣◥◢
◢ ▌___▆ ___ ◣
◣◣ ◣戰鬥力只有5啊◣ ◣ ◣◣
◣ ◣ ◣◢ ◤
◢ ▌╲ ● ▏∣● ╱ ╞▌ ◣◣◣ ◣◣◣██◣◣◣◣◣◣◣◣
◣◣◣ ◥ ◤◤
◢▊\ ̄ ̄|  ̄ ̄ ̄ ◤
◣ ◣◥◣█垃圾██◣◣◣◣ ◣◣
◣◣ ◣◢◢ ◤
▉◣(╲└ ╲▆▆▊ ◣◣ ◣◣◣◣◣◣ ◣ ◣◣ ◣◣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210.200
1F:→ u943143:戰鬥力只有5啊 01/29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