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vemeakiss (爱的代价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疑问] 自来也没死的依据?
时间Wed Jan 29 00:22:51 2014
按照公式,已经死亡的角色通常有两种功用:
一、担任黄泉守门人的角色把主角踢回现世
喔喔喔喔!我又复活了!
二、踢回现实世界的过程中顺便传个功
喔喔喔喔!我感受的新的力量了!
而担任这个部分的角色通常是主角的 1.亲人 2.恩师 3.曾经的宿敌
如果用删去法来看:
这部漫画
1. 的梗已经被用过了,而且还有一个在场上活跳跳
3. 的梗应该也无法用,毕竟佐助应该是要等着合体的?
所以自来也应该必需死,在牛棚随时热身等着救援
好吧...如果宁次也算曾经的宿敌的话...
--
◣◣ ◣◥◥◢◢ ▌▅▃▁◥◤▁▃▅▋ ◣◣◣◥◣◣◣ ◣◣◣◣◣ ◣ ◣◣
◣◣ ◣◥◢
◢ ▌___▆ ___ ◣
◣◣ ◣战斗力只有5啊◣ ◣ ◣◣
◣ ◣ ◣◢ ◤
◢ ▌╲ ● ▏∣● ╱ ╞▌ ◣◣◣ ◣◣◣██◣◣◣◣◣◣◣◣
◣◣◣ ◥ ◤◤
◢▊\ ̄ ̄|  ̄ ̄ ̄ ◤
◣ ◣◥◣█垃圾██◣◣◣◣ ◣◣
◣◣ ◣◢◢ ◤
▉◣(╲└ ╲▆▆▊ ◣◣ ◣◣◣◣◣◣ ◣ ◣◣ ◣◣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210.200
1F:→ u943143:战斗力只有5啊 01/29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