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ckie (鹹魚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想開始追動畫~
時間Sun Jan 26 20:56:21 2014
請問各位
如果要追火影的動畫大約從哪裡開始追比較精彩阿?
我是一直有在追連載
不過我覺得這種打鬥戲碼一定要看動畫才爽!
就像最近獵人嵌合蟻篇動畫版真的比連載好看太多了!!
我記得當初火影是看到....卡卡西vs拿者一把大刀的男人
算是滿前面的...從哪裡開始追才好呢?大約第幾集呢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45.66
1F:推 Neps:對戰曉的成員個別看,第四次大戰開始在每集看 01/26 21:13
2F:推 yoursmiling:再不斬嗎 那真的很前面了 XD 01/26 21:25
3F:→ chuckie:大約第幾話開始啊 01/26 21:40
4F:推 Lucky0105:之前隨便看兩集 大概一半的時間都在說話或是講解術 01/26 22:22
5F:→ Lucky0105:不知道現在動畫如何 01/26 22:23
6F:推 pttdue:只追連載漫也很難忘記再不斬 出場兩次都很精彩 01/27 10:14
7F:→ supermars:岸本:對了,我忘記畫出穢土再不斬+白,來個逆轉好惹 01/27 11:37
8F:推 XDRGB:從wkik看每一集的大綱再決定 01/27 23:05
9F:推 rainsstar:那就從第一集開始看吧 01/29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