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ckie (咸鱼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想开始追动画~
时间Sun Jan 26 20:56:21 2014
请问各位
如果要追火影的动画大约从哪里开始追比较精彩阿?
我是一直有在追连载
不过我觉得这种打斗戏码一定要看动画才爽!
就像最近猎人嵌合蚁篇动画版真的比连载好看太多了!!
我记得当初火影是看到....卡卡西vs拿者一把大刀的男人
算是满前面的...从哪里开始追才好呢?大约第几集呢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45.66
1F:推 Neps:对战晓的成员个别看,第四次大战开始在每集看 01/26 21:13
2F:推 yoursmiling:再不斩吗 那真的很前面了 XD 01/26 21:25
3F:→ chuckie:大约第几话开始啊 01/26 21:40
4F:推 Lucky0105:之前随便看两集 大概一半的时间都在说话或是讲解术 01/26 22:22
5F:→ Lucky0105:不知道现在动画如何 01/26 22:23
6F:推 pttdue:只追连载漫也很难忘记再不斩 出场两次都很精彩 01/27 10:14
7F:→ supermars:岸本:对了,我忘记画出秽土再不斩+白,来个逆转好惹 01/27 11:37
8F:推 XDRGB:从wkik看每一集的大纲再决定 01/27 23:05
9F:推 rainsstar:那就从第一集开始看吧 01/29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