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ieveevery (晦朔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心得] 662
時間Thu Jan 23 23:20:15 2014
佐助被秒殺的橋段根本沒意義阿
用到眼睛痛、超出能力界限躺在地板上也可以阿
結果這話的結局就是第七班的人加大部分的忍者都乾了
沒有人能為忍者聯軍帶來高潮>"<
換來的是期待他們合體?
還是斑與十尾不合自暴?
難道大蛇丸要出來搓搓搓、然後為佐助遜情自殺洗白?
結論:其實斑在還沒擁有輪迴眼的時候就已經中了無限月讀
現在畫的都是幻覺
大蛇丸早就已經死了
嚇不倒我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74.238
1F:推 carrhung:大蛇丸是關鍵吧, 之前某話他自己說的 01/23 23:37
2F:推 vuvuvuyu:佐助根本沒用到什麼眼睛就眼睛痛到倒下更不合理。 01/24 07:34
3F:推 Neps:永恆萬花筒不會失明 01/24 10:54
4F:推 tonykowolf:媽的佐助沒啥表現就被打趴? 搞屁 01/24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