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ieveevery (晦朔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心得] 662
时间Thu Jan 23 23:20:15 2014
佐助被秒杀的桥段根本没意义阿
用到眼睛痛、超出能力界限躺在地板上也可以阿
结果这话的结局就是第七班的人加大部分的忍者都乾了
没有人能为忍者联军带来高潮>"<
换来的是期待他们合体?
还是斑与十尾不合自暴?
难道大蛇丸要出来搓搓搓、然後为佐助逊情自杀洗白?
结论:其实斑在还没拥有轮回眼的时候就已经中了无限月读
现在画的都是幻觉
大蛇丸早就已经死了
吓不倒我的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74.238
1F:推 carrhung:大蛇丸是关键吧, 之前某话他自己说的 01/23 23:37
2F:推 vuvuvuyu:佐助根本没用到什麽眼睛就眼睛痛到倒下更不合理。 01/24 07:34
3F:推 Neps:永恒万花筒不会失明 01/24 10:54
4F:推 tonykowolf:妈的佐助没啥表现就被打趴? 搞屁 01/24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