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418 (我有問題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有雷] 662情報
時間Wed Jan 22 20:04:00 2014
戴面具的人 不太像大和 五種屬性變化? 他沒那麼強吧
加上講話口氣很戲謔 八成是......
柱間 的分身 ....
看招式也不是要殺五影 只是要阻止他們去斑那邊
八成是柱間有什麼計畫
不然他跟佐助說什麼悄悄話 對吧
加上木遁又沒幾個人會....除非又是兜出來改造之類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46.201
1F:→ weier08:帶面具那是帶土回憶內問帶土便意為何的圈圈人啊 01/22 20:08
2F:→ weier08:當時沒和帶土融合救琳時.看得出和絕一樣.沒包人本身就是 01/22 20:09
3F:→ weier08:本體.這話看腳的部份更明顯(叫圈圈人是因為不知道叫啥) 01/22 20:10
4F:→ g418:原來是我想太多了= =" 01/22 20:12
5F:→ micbrimac:我覺得搞不好是大和.. 01/22 20:23
6F:→ micbrimac:可能是包了絕的大和 01/22 20:24
7F:推 lifehunter:是包了大和的圈圈人吧 01/22 20:37
8F:推 hahax52:大蛇丸看到有沉默了一下,紅豆、大和或者是自來也?! 01/22 20:37
9F:→ flare5566:從他執著於大便是什麼感覺就看得出來那誰吧 01/22 20:38
10F:→ contents4261:所以是誰啊? 樓上 01/22 20:46
11F:→ katpdec:便秘人啊 01/22 20:59
12F:推 iampili:新的面具人是白絕或黑絕吧 01/22 21:04
14F:推 Danto18:包了大和的圈圈人+1,只好叫他圈圈大和了 01/22 21:38
15F:推 flare5566:陪重傷帶土在洞穴裡復建的那個柱間細胞複製人不是嗎 01/22 22:43
16F:→ flare5566:他之前也一直問帶土大便是什麼感覺 01/22 22:43
17F:→ flare5566:上週動畫正好也演到這段故有印象 01/22 22:44
18F:→ weier08:岸本:看了上週動畫我也想起有他的存在 有梗可以畫啦!(動筆 01/22 22:45
19F:→ cookieyue:說不定其實是琳.. 01/22 22:59
20F:推 Supermarket:有一格圈圈男說:想不到有人可以使用相同忍術抵銷 如果 01/23 00:03
21F:→ Supermarket:是木葉相關忍者應該都知道三代的"教授"美名 也不會那 01/23 00:04
22F:→ Supermarket:麼驚訝吧...應該就是之前跟帶土融合的那個細胞人吧 01/23 00:04
23F:噓 Allen0315: 就是白絕而已 只是生化人混著斑的怨念 01/23 04:11
24F:推 morelife:該不會斑沒幫絕做屁眼吧 01/23 08:17
25F:推 holybless:瘋狂假面 01/23 13:12
26F:→ wushanglin:阿白絕那麼多,這個出來是帶屌甚麼,還出大佛像,沒道 01/23 20:49
27F:→ wushanglin:理阿 01/23 20:49
28F:→ re0921:大和常說要動真格了可是從來沒用出來過,也許他的真格是仙 01/23 20:54
29F:→ re0921:術,畢竟如果絕會仙術,那麼班根本不用吸柱間仙人之力 01/23 20:56
30F:→ re0921:加上上一期有說裡面是個好東西,所以圈圈人應該是絕+大和 01/23 20:57
31F:噓 tonykowolf:紅明顯 這時機點還不是大和那就沒啥出場機會了吧 01/2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