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418 (我有问题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有雷] 662情报
时间Wed Jan 22 20:04:00 2014
戴面具的人 不太像大和 五种属性变化? 他没那麽强吧
加上讲话口气很戏谑 八成是......
柱间 的分身 ....
看招式也不是要杀五影 只是要阻止他们去斑那边
八成是柱间有什麽计画
不然他跟佐助说什麽悄悄话 对吧
加上木遁又没几个人会....除非又是兜出来改造之类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46.201
1F:→ weier08:带面具那是带土回忆内问带土便意为何的圈圈人啊 01/22 20:08
2F:→ weier08:当时没和带土融合救琳时.看得出和绝一样.没包人本身就是 01/22 20:09
3F:→ weier08:本体.这话看脚的部份更明显(叫圈圈人是因为不知道叫啥) 01/22 20:10
4F:→ g418:原来是我想太多了= =" 01/22 20:12
5F:→ micbrimac:我觉得搞不好是大和.. 01/22 20:23
6F:→ micbrimac:可能是包了绝的大和 01/22 20:24
7F:推 lifehunter:是包了大和的圈圈人吧 01/22 20:37
8F:推 hahax52:大蛇丸看到有沉默了一下,红豆、大和或者是自来也?! 01/22 20:37
9F:→ flare5566:从他执着於大便是什麽感觉就看得出来那谁吧 01/22 20:38
10F:→ contents4261:所以是谁啊? 楼上 01/22 20:46
11F:→ katpdec:便秘人啊 01/22 20:59
12F:推 iampili:新的面具人是白绝或黑绝吧 01/22 21:04
14F:推 Danto18:包了大和的圈圈人+1,只好叫他圈圈大和了 01/22 21:38
15F:推 flare5566:陪重伤带土在洞穴里复建的那个柱间细胞复制人不是吗 01/22 22:43
16F:→ flare5566:他之前也一直问带土大便是什麽感觉 01/22 22:43
17F:→ flare5566:上周动画正好也演到这段故有印象 01/22 22:44
18F:→ weier08:岸本:看了上周动画我也想起有他的存在 有梗可以画啦!(动笔 01/22 22:45
19F:→ cookieyue:说不定其实是琳.. 01/22 22:59
20F:推 Supermarket:有一格圈圈男说:想不到有人可以使用相同忍术抵销 如果 01/23 00:03
21F:→ Supermarket:是木叶相关忍者应该都知道三代的"教授"美名 也不会那 01/23 00:04
22F:→ Supermarket:麽惊讶吧...应该就是之前跟带土融合的那个细胞人吧 01/23 00:04
23F:嘘 Allen0315: 就是白绝而已 只是生化人混着斑的怨念 01/23 04:11
24F:推 morelife:该不会斑没帮绝做屁眼吧 01/23 08:17
25F:推 holybless:疯狂假面 01/23 13:12
26F:→ wushanglin:阿白绝那麽多,这个出来是带屌甚麽,还出大佛像,没道 01/23 20:49
27F:→ wushanglin:理阿 01/23 20:49
28F:→ re0921:大和常说要动真格了可是从来没用出来过,也许他的真格是仙 01/23 20:54
29F:→ re0921:术,毕竟如果绝会仙术,那麽班根本不用吸柱间仙人之力 01/23 20:56
30F:→ re0921:加上上一期有说里面是个好东西,所以圈圈人应该是绝+大和 01/23 20:57
31F:嘘 tonykowolf:红明显 这时机点还不是大和那就没啥出场机会了吧 01/2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