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t (深海)
看板NARUTO
標題[疑問] 三代又跑去哪了?存在感真的很低...
時間Thu Jan 16 21:10:34 2014
如題,三代又跑去哪了?又很久沒看到他了.
明明是和1.2.4代一起穢土出來,戲份超少,
現在班重生了,1.2代都在幫忙打.4代也有在旁喊話.
唯獨三代不知有什麼作用,到現在也不知消失幾集了.
害我都快忘了他的存在,該不會連岸本也忘了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21.210
1F:→ jhhuang703:大蛇丸也被遺忘了 01/16 21:18
2F:推 Linethan:消失的人可多了咧 大和表示: 01/16 21:27
3F:推 hannlin0107:紅豆也不見了 01/16 21:29
4F:→ cutekenny:湊一桌打麻將去了 01/16 21:42
5F:推 train60125:我記得三代有叫大蛇丸說一起來幫忙之類的就不見了 01/16 21:44
7F:推 vingfing:好像三代找大蛇丸一起找紅豆,結果找到大和,三男一女就 01/16 21:55
8F:推 DoraShort:開始打麻將 01/16 22:17
9F:→ u04y7:跑去跟假髮一起待命了吧 01/16 22:41
10F:推 djissac:推nake 01/16 23:34
11F:推 power41:我看隔壁棚看到那段也看錯了XD 01/17 01:00
12F:推 system303179:請問三代上次出現是第幾話呢? 01/17 16:32
13F:推 manygod:湊一桌打麻將去了 01/17 19:58
14F:推 et303997:654話和大家一起拔河有出現一下 01/17 20:26
15F:推 exact:他活著時以及眾人回憶裡的戲份已經夠多了 被遺忘不為過吧? 01/18 02:28
16F:推 justlyh:他應該是使出了比木遁更強的.......尿遁之術 01/18 08:15
17F:→ tim1234:等斑要開大絕秒人的時候 三代就會自動出來了 01/19 01:49
18F:→ tim1234:然後抱著一張恐的臉感嘆斑實在太強了 01/19 01:51
19F:推 b8806:大蛇王XD,,,,偶而也是要貼補家計 01/19 11:02
20F:推 venomsoul:三代表示:我用術都要結印,難道留在這裡丟人現眼嗎? 01/2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