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t (深海)
看板NARUTO
标题[疑问] 三代又跑去哪了?存在感真的很低...
时间Thu Jan 16 21:10:34 2014
如题,三代又跑去哪了?又很久没看到他了.
明明是和1.2.4代一起秽土出来,戏份超少,
现在班重生了,1.2代都在帮忙打.4代也有在旁喊话.
唯独三代不知有什麽作用,到现在也不知消失几集了.
害我都快忘了他的存在,该不会连岸本也忘了吧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21.210
1F:→ jhhuang703:大蛇丸也被遗忘了 01/16 21:18
2F:推 Linethan:消失的人可多了咧 大和表示: 01/16 21:27
3F:推 hannlin0107:红豆也不见了 01/16 21:29
4F:→ cutekenny:凑一桌打麻将去了 01/16 21:42
5F:推 train60125:我记得三代有叫大蛇丸说一起来帮忙之类的就不见了 01/16 21:44
7F:推 vingfing:好像三代找大蛇丸一起找红豆,结果找到大和,三男一女就 01/16 21:55
8F:推 DoraShort:开始打麻将 01/16 22:17
9F:→ u04y7:跑去跟假发一起待命了吧 01/16 22:41
10F:推 djissac:推nake 01/16 23:34
11F:推 power41:我看隔壁棚看到那段也看错了XD 01/17 01:00
12F:推 system303179:请问三代上次出现是第几话呢? 01/17 16:32
13F:推 manygod:凑一桌打麻将去了 01/17 19:58
14F:推 et303997:654话和大家一起拔河有出现一下 01/17 20:26
15F:推 exact:他活着时以及众人回忆里的戏份已经够多了 被遗忘不为过吧? 01/18 02:28
16F:推 justlyh:他应该是使出了比木遁更强的.......尿遁之术 01/18 08:15
17F:→ tim1234:等斑要开大绝秒人的时候 三代就会自动出来了 01/19 01:49
18F:→ tim1234:然後抱着一张恐的脸感叹斑实在太强了 01/19 01:51
19F:推 b8806:大蛇王XD,,,,偶而也是要贴补家计 01/19 11:02
20F:推 venomsoul:三代表示:我用术都要结印,难道留在这里丢人现眼吗? 01/2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