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h092121 (柑仔ˊ_>ˋ)
看板NARUTO
標題[有雷] 661心得
時間Wed Jan 15 17:06:44 2014
天啊~~~我最喜歡的二代目,
飛雷神之術好強,但是還是沒辦法傷到斑...
不過可以看到斑還是很在意弟弟是被二代目所殺
後面二代火影感覺就要下台領便當了,
一代火影給佐助的忍術是甚麼呢~~
期待接下來的劇情!
有連載真好~~~
另外鳴人跟比到底該怎麼度過沒有尾獸會死亡的設定呢
雖然8尾在去年有斷尾(腳)下來
期待9尾跟我愛羅的對話內容唷
--
◣▲◢ ██▉█ ▉██▉██▉◢█▉▉▊▋▌
▍▎ ◣▲◢
◥█▼█◤ █▋ █▇▉█▇▉ ▉ ◥◣
◥█▼█◤
◥◥▇◤◤ ██▉█ ▉█◥◣██▉██◤ ◥◥▇◤◤
~█▇█~ ██◣██▉◢█▉█ ▉ ~█▇█~
◢◣◥▇◤◢◣ █▇▉█ ▉ ◥◣ █▇▉
◢◣◥▇◤◢◣
▼▼ ▼▼ █▇▉█▇▉██◤█ ▉ ▼▼ ▼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4.238
1F:推 weier08:話說扉間使用偷襲暗殺才是忍者本來面目.是這部作品的忍者 01/15 17:18
2F:→ weier08:高調到不行.還有斑(弟控)果然很不爽想砍一刀扉間很久了 01/15 17:18
3F:推 newandnew:我比較好奇 佐助的老鷹會什麼會有輪迴眼 01/15 17:24
4F:推 henry8168:同問老鷹的輪迴眼O_o"??? 01/15 18:44
5F:推 raizen:雖然穢土有無限查克拉+不死之身 但感覺還是沒本尊威 01/15 19:14
6F:→ raizen:斑也說了 你兄弟倆沒用盡全力 也是有理由的 01/15 19:15
7F:→ showcoai:又是"你很像誰誰誰" 到底夠了沒有 看到要吐了 01/15 19:57
8F:推 feihsu:佐助像泉奈是讀者都知道的事情 又不是眼瞎了 這麼好梗不用 01/15 20:04
9F:→ feihsu:才奇怪好不好 01/15 20:04
10F:推 newandnew:根本一樣只是嘴唇厚了點 還有留馬尾XXDDDD 01/15 20:16
11F:推 daxer:佐助有學招數嗎? 他不是直接飛走? 01/15 20:33
12F:→ SmokeJumper:第一部說二代擅長用水遁 就算在沒水的地方也能很濕 01/15 21:00
13F:→ SmokeJumper:怎麼他出場到現在沒看過他噴幾次水 01/15 21:00
14F:推 yap1403007:比較好奇佐助被頂住 是否不能開虛左 01/15 21:38
15F:→ b8806:不學白不學 01/15 21:50
16F:推 henry8168: 又大又濕 01/15 22:32
17F:推 frankexs:斑有輪迴眼 忍術攻擊對他無效啊 01/16 00:14
18F:→ frankexs:突然想到 難怪尾獸們沒用尾獸彈攻擊 01/16 00:17
19F:推 ad210110:有飛雷神這種高階忍術 也不太需要噴水了XD 01/16 00:23
20F:→ ad210110:而且單一屬性忍術威力不強 要有搭配 01/16 00:24
21F:推 bring777:斑釘扉間那個物質是用查克拉所化的嗎? 01/16 07:04
22F:推 supermars:八尾切腳下來正是魔人普烏教的!!別擔心!! 01/16 13:22
23F:推 vuvuvuyu:黑棒是輪回眼的能力 01/17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