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h092121 (柑仔ˊ_>ˋ)
看板NARUTO
标题[有雷] 661心得
时间Wed Jan 15 17:06:44 2014
天啊~~~我最喜欢的二代目,
飞雷神之术好强,但是还是没办法伤到斑...
不过可以看到斑还是很在意弟弟是被二代目所杀
後面二代火影感觉就要下台领便当了,
一代火影给佐助的忍术是甚麽呢~~
期待接下来的剧情!
有连载真好~~~
另外鸣人跟比到底该怎麽度过没有尾兽会死亡的设定呢
虽然8尾在去年有断尾(脚)下来
期待9尾跟我爱罗的对话内容唷
--
◣▲◢ ██▉█ ▉██▉██▉◢█▉▉▊▋▌
▍▎ ◣▲◢
◥█▼█◤ █▋ █▇▉█▇▉ ▉ ◥◣
◥█▼█◤
◥◥▇◤◤ ██▉█ ▉█◥◣██▉██◤ ◥◥▇◤◤
~█▇█~ ██◣██▉◢█▉█ ▉ ~█▇█~
◢◣◥▇◤◢◣ █▇▉█ ▉ ◥◣ █▇▉
◢◣◥▇◤◢◣
▼▼ ▼▼ █▇▉█▇▉██◤█ ▉ ▼▼ ▼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4.238
1F:推 weier08:话说扉间使用偷袭暗杀才是忍者本来面目.是这部作品的忍者 01/15 17:18
2F:→ weier08:高调到不行.还有斑(弟控)果然很不爽想砍一刀扉间很久了 01/15 17:18
3F:推 newandnew:我比较好奇 佐助的老鹰会什麽会有轮回眼 01/15 17:24
4F:推 henry8168:同问老鹰的轮回眼O_o"??? 01/15 18:44
5F:推 raizen:虽然秽土有无限查克拉+不死之身 但感觉还是没本尊威 01/15 19:14
6F:→ raizen:斑也说了 你兄弟俩没用尽全力 也是有理由的 01/15 19:15
7F:→ showcoai:又是"你很像谁谁谁" 到底够了没有 看到要吐了 01/15 19:57
8F:推 feihsu:佐助像泉奈是读者都知道的事情 又不是眼瞎了 这麽好梗不用 01/15 20:04
9F:→ feihsu:才奇怪好不好 01/15 20:04
10F:推 newandnew:根本一样只是嘴唇厚了点 还有留马尾XXDDDD 01/15 20:16
11F:推 daxer:佐助有学招数吗? 他不是直接飞走? 01/15 20:33
12F:→ SmokeJumper:第一部说二代擅长用水遁 就算在没水的地方也能很湿 01/15 21:00
13F:→ SmokeJumper:怎麽他出场到现在没看过他喷几次水 01/15 21:00
14F:推 yap1403007:比较好奇佐助被顶住 是否不能开虚左 01/15 21:38
15F:→ b8806:不学白不学 01/15 21:50
16F:推 henry8168: 又大又湿 01/15 22:32
17F:推 frankexs:斑有轮回眼 忍术攻击对他无效啊 01/16 00:14
18F:→ frankexs:突然想到 难怪尾兽们没用尾兽弹攻击 01/16 00:17
19F:推 ad210110:有飞雷神这种高阶忍术 也不太需要喷水了XD 01/16 00:23
20F:→ ad210110:而且单一属性忍术威力不强 要有搭配 01/16 00:24
21F:推 bring777:斑钉扉间那个物质是用查克拉所化的吗? 01/16 07:04
22F:推 supermars:八尾切脚下来正是魔人普乌教的!!别担心!! 01/16 13:22
23F:推 vuvuvuyu:黑棒是轮回眼的能力 01/17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