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5212 (q5212)
看板NARUTO
標題[疑問] 魔像 VS 神威
時間Fri Jan 10 18:54:02 2014
有一個地方想要不出原理
卡卡西第一次數對魔像用神威失敗
第二次則成功
是因為第一次帶土有反制嗎?
如果是的話,是怎樣反制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254.242
1F:推 sorax:第一次應該是帶土同樣用神威抵銷...大概是 01/10 19:14
2F:推 eddy4218:卡卡西吸進去 帶土放出來 01/10 20:10
3F:推 abidog:樓上正解 01/10 20:21
4F:推 ru04ul4:為什麼不用神威斷開一尾的鎖鍊? 01/13 21:46
5F:推 bdtadpole:樓上可以請教一下美江 01/13 21:58
6F:推 morelife:為何我用了,只掉2顆下來? 01/14 20:16
7F:→ bdtadpole:因為五倍年已經過了 01/15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