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5212 (q5212)
看板NARUTO
标题[疑问] 魔像 VS 神威
时间Fri Jan 10 18:54:02 2014
有一个地方想要不出原理
卡卡西第一次数对魔像用神威失败
第二次则成功
是因为第一次带土有反制吗?
如果是的话,是怎样反制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1.254.242
1F:推 sorax:第一次应该是带土同样用神威抵销...大概是 01/10 19:14
2F:推 eddy4218:卡卡西吸进去 带土放出来 01/10 20:10
3F:推 abidog:楼上正解 01/10 20:21
4F:推 ru04ul4:为什麽不用神威断开一尾的锁链? 01/13 21:46
5F:推 bdtadpole:楼上可以请教一下美江 01/13 21:58
6F:推 morelife:为何我用了,只掉2颗下来? 01/14 20:16
7F:→ bdtadpole:因为五倍年已经过了 01/15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