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121 (愛玉冰™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火影感人程度好像沒海賊高~
時間Tue Jan 7 21:19:06 2014
不知道為什麼
我反而覺得火影簡樸的劇情比較深得我心
不是想批評海賊
有人說尾田很會埋梗
但事實上 真的是如此?
一旦xxx話出現的角色 在xxx話+後出現
就大贊尾田埋梗的程度很強
但說真的啦 若要說尾田很會埋梗
不如說 是設定的角色太多 然後在適當或者想不到劇情的時候
也或者應觀眾要求時 再把當時所埋下來的梗拿來用
若以賺熱淚
個人說真的 梅莉號那個我真的還看得蠻無感的
反倒是火影 四代跟鳴人老媽在死前跟鳴人說了一些撈叨話 反而還比較感人
比較貼切於現實
而且說實在點
火影的角色比較讓人有印象 即時是雜魚中的大將
但海賊部分 每到一個新地點 一堆看似大將們 等翻完漫畫後 誰還會記得他們名字...
畫了一堆角色出來 算100個好了
然後等之後拿出3~5個出來鋪梗 就讓別人覺得作者很會埋梗
這樣子好像有點捧上天了...
說不定等到海賊完結時
還有人會說 奇怪 梗呢 一堆看似埋梗的劇情 怎都沒有下文
到時 可能才知道 不是作者劇情舖成很強 而是純粹以備不時之需用而已
※ 引述《qu04y3 (qu04y3)》之銘言:
: 海賊的梅莉那段熱淚度最高...艾斯的那段也很高~~
: 相反火影的父子相認場面~寧次之死 還好~沒有讓人想哭~~
: 不過熱血程度 倒是不輸海賊 每次開外掛的時候都很熱血
: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熱淚度~~~
--
海 ◢███◣ ~ 顏色不對 有炮約嗎
軍 青 ◤ ︻ ︻▌ 再亂桶冰你全家 ▄ ▆ 問遊戲卦,過分嗎?
本 (@─⊙-⊙- ╯ ~ ◥ ※ ●/ ◤ ~ 靠,好慘,我不想參選
部 雉 \ 皿 ▍ ~ ◥ /玉— ◤ ~ 冰得好 下次的版主了
上 ◣ ︶◢ ▌ ~ ■ ~ ● ● ● ●
將 ◢█"▲`█◣ ▁◥◣▂▂▃◣ ◢YU0121◣ 蛆 吱 它 鄉 ζsato18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33.24
1F:推 eh07:三代火影死的時候、千代奶奶死的時候、阿斯瑪死的時候、自來 01/07 21:29
2F:→ eh07:也死的時候...我都哭了... 01/07 21:29
3F:推 zephyrias33:千代奶奶那邊真的太強... 我在宿舍大哭室友都來安慰 01/07 21:57
4F:推 lin6613:跟我一樣耶 我完全對梅莉號無感...XD 01/07 21:59
5F:→ lin6613:看到很多人說很感動 我完全不了解感動的點QQ 01/07 22:00
6F:推 amoley:凱特被秒 我也哭了 01/07 22:02
7F:→ thanks123:你假設的也太多了吧@@ 至於很多角色後來破題出來 01/07 22:12
8F:→ thanks123:SBS幾乎都有講解... 01/07 22:13
9F:→ thanks123:單純對原PO應觀眾要求這句話來回... 01/07 22:14
10F:推 hyde7621:海賊動不動就一堆大哭的特寫,太刻意強調,加上畫風雜亂 01/07 22:25
11F:→ hyde7621:完全無感阿.. 火影淡淡的淚光比較深刻人心,畫面也乾淨 01/07 22:25
12F:→ hyde7621:只是穢土被濫用以後,對於這種生離死別也漸漸無感了 01/07 22:26
13F:推 glue731:樓上說到重點 海賊畫風很雜亂 圖跟圖都揪在一起 看的很痛 01/07 23:39
14F:→ glue731:苦 火影人物線條輪廓的刻畫乾淨俐落 看起來比較舒服 01/07 23:40
15F:推 tricktruck:海賊只有蘿拉解釋生命紙那邊有讓我覺得梗埋的不錯外 其 01/07 23:41
16F:→ tricktruck:他真的無感 有些就覺得跟原PO說的感覺差不多 01/07 23:41
17F:→ vuvuvuyu:海賊與其說是埋梗,不如說是灑梗。 01/08 01:31
18F:推 ez0980:火影有時候會看到無言但還是繼續看 海賊完全跟不下去 01/08 09:16
19F:推 B7979:鳴人老媽死前交代的話看一次噴一次QQ 01/08 14:36
20F:推 zoobe:推一樓QQ 01/08 16:25
21F:推 dash1:我愛羅的童年也很好哭阿Q__Q 01/08 18:04
22F:噓 ChrisDavis:未看先噓ID 穢土轉升出來之後就超無感 01/08 19:17
23F:噓 suscym:火影讓我哭慘了....難看到崩潰大哭 01/08 20:51
24F:→ silentdriver:你講得實在深得我心,海賊太刻意搞熱血和狗血 01/08 22:44
25F:→ silentdriver:反而火影的情感描寫和人物個性我覺得很真實 01/08 22:45
26F:推 a932l41l4:我是梅莉很有感欸... 不過海賊要說感人的我只記得這一個 01/10 04:55
27F:→ a932l41l4:其他的沒啥印象 01/10 04:55
28F:→ a932l41l4:啊還有一個西爾爾克 喬巴出發那邊個人很喜歡 01/10 04:55
29F:噓 swordG:難看到崩潰大哭 +1 01/11 23:44
30F:噓 jia926:難看到崩潰大哭~兩者檔次有差 01/12 19:52
31F:推 JeffreyCorn:千代死的時候我比較沒什麼感覺 那個時候剛開始追火影 01/13 23:29
32F:→ JeffreyCorn:可是從頭看過再看到阿斯瑪死的時候 真的難過到錐心刺 01/13 23:29
33F:→ JeffreyCorn:痛 QQ 自來也跟阿斯瑪的死都讓我哭了 01/13 23:29
34F:→ JeffreyCorn:我其實很想替寧次哭的 我最愛的角色 沒哭的原因就是 01/13 23:30
35F:→ JeffreyCorn:太氣憤 死得太莫名其妙 =__= 01/13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