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121 (爱玉冰™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 火影感人程度好像没海贼高~
时间Tue Jan 7 21:19:06 2014
不知道为什麽
我反而觉得火影简朴的剧情比较深得我心
不是想批评海贼
有人说尾田很会埋梗
但事实上 真的是如此?
一旦xxx话出现的角色 在xxx话+後出现
就大赞尾田埋梗的程度很强
但说真的啦 若要说尾田很会埋梗
不如说 是设定的角色太多 然後在适当或者想不到剧情的时候
也或者应观众要求时 再把当时所埋下来的梗拿来用
若以赚热泪
个人说真的 梅莉号那个我真的还看得蛮无感的
反倒是火影 四代跟鸣人老妈在死前跟鸣人说了一些捞叨话 反而还比较感人
比较贴切於现实
而且说实在点
火影的角色比较让人有印象 即时是杂鱼中的大将
但海贼部分 每到一个新地点 一堆看似大将们 等翻完漫画後 谁还会记得他们名字...
画了一堆角色出来 算100个好了
然後等之後拿出3~5个出来铺梗 就让别人觉得作者很会埋梗
这样子好像有点捧上天了...
说不定等到海贼完结时
还有人会说 奇怪 梗呢 一堆看似埋梗的剧情 怎都没有下文
到时 可能才知道 不是作者剧情舖成很强 而是纯粹以备不时之需用而已
※ 引述《qu04y3 (qu04y3)》之铭言:
: 海贼的梅莉那段热泪度最高...艾斯的那段也很高~~
: 相反火影的父子相认场面~宁次之死 还好~没有让人想哭~~
: 不过热血程度 倒是不输海贼 每次开外挂的时候都很热血
: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热泪度~~~
--
海 ◢███◣ ~ 颜色不对 有炮约吗
军 青 ◤ ︻ ︻▌ 再乱桶冰你全家 ▄ ▆ 问游戏卦,过分吗?
本 (@─⊙-⊙- ╯ ~ ◥ ※ ●/ ◤ ~ 靠,好惨,我不想参选
部 雉 \ 皿 ▍ ~ ◥ /玉— ◤ ~ 冰得好 下次的版主了
上 ◣ ︶◢ ▌ ~ ■ ~ ● ● ● ●
将 ◢█"▲`█◣ ▁◥◣▂▂▃◣ ◢YU0121◣ 蛆 吱 它 乡 ζsato18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33.24
1F:推 eh07:三代火影死的时候、千代奶奶死的时候、阿斯玛死的时候、自来 01/07 21:29
2F:→ eh07:也死的时候...我都哭了... 01/07 21:29
3F:推 zephyrias33:千代奶奶那边真的太强... 我在宿舍大哭室友都来安慰 01/07 21:57
4F:推 lin6613:跟我一样耶 我完全对梅莉号无感...XD 01/07 21:59
5F:→ lin6613:看到很多人说很感动 我完全不了解感动的点QQ 01/07 22:00
6F:推 amoley:凯特被秒 我也哭了 01/07 22:02
7F:→ thanks123:你假设的也太多了吧@@ 至於很多角色後来破题出来 01/07 22:12
8F:→ thanks123:SBS几乎都有讲解... 01/07 22:13
9F:→ thanks123:单纯对原PO应观众要求这句话来回... 01/07 22:14
10F:推 hyde7621:海贼动不动就一堆大哭的特写,太刻意强调,加上画风杂乱 01/07 22:25
11F:→ hyde7621:完全无感阿.. 火影淡淡的泪光比较深刻人心,画面也乾净 01/07 22:25
12F:→ hyde7621:只是秽土被滥用以後,对於这种生离死别也渐渐无感了 01/07 22:26
13F:推 glue731:楼上说到重点 海贼画风很杂乱 图跟图都揪在一起 看的很痛 01/07 23:39
14F:→ glue731:苦 火影人物线条轮廓的刻画乾净俐落 看起来比较舒服 01/07 23:40
15F:推 tricktruck:海贼只有萝拉解释生命纸那边有让我觉得梗埋的不错外 其 01/07 23:41
16F:→ tricktruck:他真的无感 有些就觉得跟原PO说的感觉差不多 01/07 23:41
17F:→ vuvuvuyu:海贼与其说是埋梗,不如说是洒梗。 01/08 01:31
18F:推 ez0980:火影有时候会看到无言但还是继续看 海贼完全跟不下去 01/08 09:16
19F:推 B7979:鸣人老妈死前交代的话看一次喷一次QQ 01/08 14:36
20F:推 zoobe:推一楼QQ 01/08 16:25
21F:推 dash1:我爱罗的童年也很好哭阿Q__Q 01/08 18:04
22F:嘘 ChrisDavis:未看先嘘ID 秽土转升出来之後就超无感 01/08 19:17
23F:嘘 suscym:火影让我哭惨了....难看到崩溃大哭 01/08 20:51
24F:→ silentdriver:你讲得实在深得我心,海贼太刻意搞热血和狗血 01/08 22:44
25F:→ silentdriver:反而火影的情感描写和人物个性我觉得很真实 01/08 22:45
26F:推 a932l41l4:我是梅莉很有感欸... 不过海贼要说感人的我只记得这一个 01/10 04:55
27F:→ a932l41l4:其他的没啥印象 01/10 04:55
28F:→ a932l41l4:啊还有一个西尔尔克 乔巴出发那边个人很喜欢 01/10 04:55
29F:嘘 swordG:难看到崩溃大哭 +1 01/11 23:44
30F:嘘 jia926:难看到崩溃大哭~两者档次有差 01/12 19:52
31F:推 JeffreyCorn:千代死的时候我比较没什麽感觉 那个时候刚开始追火影 01/13 23:29
32F:→ JeffreyCorn:可是从头看过再看到阿斯玛死的时候 真的难过到锥心刺 01/13 23:29
33F:→ JeffreyCorn:痛 QQ 自来也跟阿斯玛的死都让我哭了 01/13 23:29
34F:→ JeffreyCorn:我其实很想替宁次哭的 我最爱的角色 没哭的原因就是 01/13 23:30
35F:→ JeffreyCorn:太气愤 死得太莫名其妙 =__= 01/13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