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04y3 (qu04y3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火影感人程度好像沒海賊高~
時間Tue Jan 7 08:17:55 2014
海賊的梅莉那段熱淚度最高...艾斯的那段也很高~~
相反火影的父子相認場面~寧次之死 還好~沒有讓人想哭~~
不過熱血程度 倒是不輸海賊 每次開外掛的時候都很熱血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熱淚度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160.63
1F:推 Lucky0105:你讓我想到聖石小子的殛克 01/07 08:20
2F:→ SCYAzure:樓上神便當 01/07 08:24
3F:→ mfkk3:殛克真的超帥 01/07 08:30
4F:推 qazqazqaz13:殛克... 01/07 08:38
5F:推 bibby0414:輸很多吧...火影劇情贏差很多= = 01/07 09:04
6F:推 Foot:我反而跟你相反 客觀來說海賊劇情確實比火影好 但在灑狗血 01/07 09:15
7F:→ Foot:賺人熱淚的地方 火影倒是一直都很厲害 01/07 09:15
8F:推 twsoriano:火影熱血????????? 你可能五六年沒看了吧 01/07 09:26
9F:→ twsoriano:賺人熱淚的話 阿司馬那邊有一點 其他有嗎...... 01/07 09:28
10F:推 VXN:劇情怎麼樣是其次 漫畫要留住人畫風很重要 海賊完全看不下去 01/07 10:09
11F:→ iamspy:我覺得海賊是過度強調~ 火影是草草帶過! 01/07 11:06
13F:推 ChrisStyle:封印九尾那段明明超催淚 忍者之路都拿出來再用一次 01/07 11:33
14F:噓 el790124:騙子 是你 ? 01/07 12:06
15F:推 phs5222:鳴仁爸媽封印九尾死掉那段..我真的哭了...TAT 01/07 12:17
16F:推 wayne1229:火影明明就很感動 海賊海之七島前都不錯 後面個人覺得 01/07 12:41
17F:→ wayne1229:還好 01/07 12:41
18F:推 Yierhmo:封印九尾 鼬流淚滅族 鼬與佐助 追佐助小隊 都蠻催淚的 01/07 12:44
19F:推 inlo:不會啊,我覺得很多地方都很催淚,卡西外傳對照現在的劇情Q^Q 01/07 12:59
20F:→ inlo:接下來被黑絕控制的土哥要跟同伴和老師相殺,宇智波真是神族 01/07 13:00
21F:推 aspeter:動畫還不錯阿~加上配樂,哭了很多次~~ 01/07 13:14
22F:→ abc0922002:第一集搶卷軸那邊也很好看 01/07 13:21
23F:推 glue731:九尾和鳴人媽 佐助和鼬 佐助和團藏 千代婆婆救我愛羅 01/07 13:24
24F:→ glue731:不過下集的動畫 帶土瀕死被斑救活那邊土哥身世應該也感人 01/07 13:26
25F:推 Tabrith:小時候的劇情真的亂七八糟感動,拍個桌子也害我感動到哭XD 01/07 14:42
26F:噓 TBdrays:這樣也一篇喔... 01/07 15:07
27F:推 teryit:我覺得我愛羅那邊~ 愛著自己的修羅~那邊挺感人的! 01/07 15:44
28F:→ teryit:封印那邊也不錯! 01/07 15:44
29F:推 Neps:鼬的真相也是,這舖很久,要從頭看才會懂那感動 01/07 17:27
30F:→ Neps:對佐助說:這是最後一次了(戳額頭)然後微笑死去 01/07 17:28
31F:推 iampili:原po不是從最早看的吧 火影感動的地方都在一開始 01/07 19:00
32F:→ iampili:現在都是尾獸外掛的對決 01/07 19:01
33F:推 demo68:某樓反串嗎XDDDDDDDDDDDDDDDDD? 01/07 20:54
34F:推 MartinJu:海賊我是覺得每個國家都有問題是在幹嘛 對拯救國家膩了 01/07 21:36
35F:推 a34567:再不斬跟白死翹翹時還滿感人的 我是說第一次死翹翹的時候 01/07 21:46
36F:推 stja:鳴人媽的時候也不錯 01/07 21:50
37F:推 steve1012:再不斬跟白那邊 動畫蠻動人的 01/07 21:53
38F:噓 RockyLin:Naruto 勝 01/07 21:58
39F:推 thanks123:這兩部感動的點不一樣吧,看你喜歡哪個 01/07 22:10
40F:推 a555444:鳴人與他母親相遇那邊 眼角有泛淚 第一次漫畫看到這樣 01/07 23:27
41F:推 marksman168:鳴人與媽媽相遇那段 超感人 01/07 23:29
42F:噓 ianchen300:火影感動樂勝 01/08 02:13
43F:推 lovesandykao:卡卡西外傳飆淚啊!!!一開始伊魯卡跟水木那裏也有哭XD 01/08 02:49
44F:→ lovesandykao:鳴人佐助在終末山谷打架、丁次打次郎仿那段也感人XD 01/08 02:51
45F:→ xup6xu6:取向不同阿 海賊是王道漫畫 火影是BL漫畫 怎麼比 01/08 05:18
46F:推 inlo:樓上真相帝... 01/08 09:54
47F:→ hackker:我還蠻容易看火影看到眼眶泛淚的QQ 01/08 13:18
48F:推 cvop720:早期很感人~~尤其是動畫配上陶笛那首配樂...超夭壽 01/08 13:19
49F:推 B7979:封印九尾哭慘+1 01/08 14:33
50F:→ henry0317:這篇感覺在引戰阿 01/08 15:49
51F:噓 sd131420:跟樓上一樣的感覺,根本就是在引戰,但是實際上很難戰起來 01/08 17:37
52F:→ sd131420:站立大概只有一個吳淑珍吧? 01/08 17:37
53F:推 bluem0ary:三代、再不斬、鳴人父母這幾段都不錯 01/08 22:36
54F:推 silentdriver:兜和帶土的劇情都蠻感人的,我覺得看火影要有點年紀 01/08 22:39
55F:→ silentdriver:才會感受深刻,海賊王常令人有刻意狗血之感 01/08 22:40
56F:→ silentdriver:另外火影音樂做得非常好,幫劇情更加了很多分 01/08 22:42
57F:推 kekeyo:佐鼬結局 千代蠍結局 01/08 23:49
58F:→ steven211:為什麼一定要比淚多 各有優缺 很好阿 01/08 23:53
59F:推 bladesaurus:鼬打佐助那段應該算不錯,只是兄弟愛的部分是帶土解說 01/09 06:29
60F:推 the1memory:不得不推自來也啊!! 01/09 23:13
61F:推 jyrpg:火影除了早期小李的劇情 毫無感人之處 01/10 13:49
62F:推 rock666:我覺得火影第一話比海賊第一話感動 01/10 16:27
63F:噓 WonderH2O:又是唯海賊獨尊的中二世界觀 01/12 02:30
64F:推 char77:個人覺得最感人的動畫是獵人.....>"< 01/14 13:26
65F:推 mm22:火影沒感人過吧... 01/14 13:54
66F:推 luka1224:X推殛克哭慘 01/15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