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04y3 (qu04y3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火影感人程度好像没海贼高~
时间Tue Jan 7 08:17:55 2014
海贼的梅莉那段热泪度最高...艾斯的那段也很高~~
相反火影的父子相认场面~宁次之死 还好~没有让人想哭~~
不过热血程度 倒是不输海贼 每次开外挂的时候都很热血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热泪度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160.63
1F:推 Lucky0105:你让我想到圣石小子的殛克 01/07 08:20
2F:→ SCYAzure:楼上神便当 01/07 08:24
3F:→ mfkk3:殛克真的超帅 01/07 08:30
4F:推 qazqazqaz13:殛克... 01/07 08:38
5F:推 bibby0414:输很多吧...火影剧情赢差很多= = 01/07 09:04
6F:推 Foot:我反而跟你相反 客观来说海贼剧情确实比火影好 但在洒狗血 01/07 09:15
7F:→ Foot:赚人热泪的地方 火影倒是一直都很厉害 01/07 09:15
8F:推 twsoriano:火影热血????????? 你可能五六年没看了吧 01/07 09:26
9F:→ twsoriano:赚人热泪的话 阿司马那边有一点 其他有吗...... 01/07 09:28
10F:推 VXN:剧情怎麽样是其次 漫画要留住人画风很重要 海贼完全看不下去 01/07 10:09
11F:→ iamspy:我觉得海贼是过度强调~ 火影是草草带过! 01/07 11:06
13F:推 ChrisStyle:封印九尾那段明明超催泪 忍者之路都拿出来再用一次 01/07 11:33
14F:嘘 el790124:骗子 是你 ? 01/07 12:06
15F:推 phs5222:鸣仁爸妈封印九尾死掉那段..我真的哭了...TAT 01/07 12:17
16F:推 wayne1229:火影明明就很感动 海贼海之七岛前都不错 後面个人觉得 01/07 12:41
17F:→ wayne1229:还好 01/07 12:41
18F:推 Yierhmo:封印九尾 鼬流泪灭族 鼬与佐助 追佐助小队 都蛮催泪的 01/07 12:44
19F:推 inlo:不会啊,我觉得很多地方都很催泪,卡西外传对照现在的剧情Q^Q 01/07 12:59
20F:→ inlo:接下来被黑绝控制的土哥要跟同伴和老师相杀,宇智波真是神族 01/07 13:00
21F:推 aspeter:动画还不错阿~加上配乐,哭了很多次~~ 01/07 13:14
22F:→ abc0922002:第一集抢卷轴那边也很好看 01/07 13:21
23F:推 glue731:九尾和鸣人妈 佐助和鼬 佐助和团藏 千代婆婆救我爱罗 01/07 13:24
24F:→ glue731:不过下集的动画 带土濒死被斑救活那边土哥身世应该也感人 01/07 13:26
25F:推 Tabrith:小时候的剧情真的乱七八糟感动,拍个桌子也害我感动到哭XD 01/07 14:42
26F:嘘 TBdrays:这样也一篇喔... 01/07 15:07
27F:推 teryit:我觉得我爱罗那边~ 爱着自己的修罗~那边挺感人的! 01/07 15:44
28F:→ teryit:封印那边也不错! 01/07 15:44
29F:推 Neps:鼬的真相也是,这舖很久,要从头看才会懂那感动 01/07 17:27
30F:→ Neps:对佐助说:这是最後一次了(戳额头)然後微笑死去 01/07 17:28
31F:推 iampili:原po不是从最早看的吧 火影感动的地方都在一开始 01/07 19:00
32F:→ iampili:现在都是尾兽外挂的对决 01/07 19:01
33F:推 demo68:某楼反串吗XDDDDDDDDDDDDDDDDD? 01/07 20:54
34F:推 MartinJu:海贼我是觉得每个国家都有问题是在干嘛 对拯救国家腻了 01/07 21:36
35F:推 a34567:再不斩跟白死翘翘时还满感人的 我是说第一次死翘翘的时候 01/07 21:46
36F:推 stja:鸣人妈的时候也不错 01/07 21:50
37F:推 steve1012:再不斩跟白那边 动画蛮动人的 01/07 21:53
38F:嘘 RockyLin:Naruto 胜 01/07 21:58
39F:推 thanks123:这两部感动的点不一样吧,看你喜欢哪个 01/07 22:10
40F:推 a555444:鸣人与他母亲相遇那边 眼角有泛泪 第一次漫画看到这样 01/07 23:27
41F:推 marksman168:鸣人与妈妈相遇那段 超感人 01/07 23:29
42F:嘘 ianchen300:火影感动乐胜 01/08 02:13
43F:推 lovesandykao:卡卡西外传飙泪啊!!!一开始伊鲁卡跟水木那里也有哭XD 01/08 02:49
44F:→ lovesandykao:鸣人佐助在终末山谷打架、丁次打次郎仿那段也感人XD 01/08 02:51
45F:→ xup6xu6:取向不同阿 海贼是王道漫画 火影是BL漫画 怎麽比 01/08 05:18
46F:推 inlo:楼上真相帝... 01/08 09:54
47F:→ hackker:我还蛮容易看火影看到眼眶泛泪的QQ 01/08 13:18
48F:推 cvop720:早期很感人~~尤其是动画配上陶笛那首配乐...超夭寿 01/08 13:19
49F:推 B7979:封印九尾哭惨+1 01/08 14:33
50F:→ henry0317:这篇感觉在引战阿 01/08 15:49
51F:嘘 sd131420:跟楼上一样的感觉,根本就是在引战,但是实际上很难战起来 01/08 17:37
52F:→ sd131420:站立大概只有一个吴淑珍吧? 01/08 17:37
53F:推 bluem0ary:三代、再不斩、鸣人父母这几段都不错 01/08 22:36
54F:推 silentdriver:兜和带土的剧情都蛮感人的,我觉得看火影要有点年纪 01/08 22:39
55F:→ silentdriver:才会感受深刻,海贼王常令人有刻意狗血之感 01/08 22:40
56F:→ silentdriver:另外火影音乐做得非常好,帮剧情更加了很多分 01/08 22:42
57F:推 kekeyo:佐鼬结局 千代蠍结局 01/08 23:49
58F:→ steven211:为什麽一定要比泪多 各有优缺 很好阿 01/08 23:53
59F:推 bladesaurus:鼬打佐助那段应该算不错,只是兄弟爱的部分是带土解说 01/09 06:29
60F:推 the1memory:不得不推自来也啊!! 01/09 23:13
61F:推 jyrpg:火影除了早期小李的剧情 毫无感人之处 01/10 13:49
62F:推 rock666:我觉得火影第一话比海贼第一话感动 01/10 16:27
63F:嘘 WonderH2O:又是唯海贼独尊的中二世界观 01/12 02:30
64F:推 char77:个人觉得最感人的动画是猎人.....>"< 01/14 13:26
65F:推 mm22:火影没感人过吧... 01/14 13:54
66F:推 luka1224:X推殛克哭惨 01/15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