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only (QQQ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卡卡西現在可以複製什麼誰的忍術???
時間Mon Jan 6 13:41:25 2014
以前卡卡西以複製忍術聞名
可是已經很久沒有機會施展模仿
現在最基本忍術都是「禁術」起跳
要不然就是N種屬性一起施展
什麼血繼限界 血繼淘汰根本沒人在乎
沒有尾獸 仙法 寫輪演 或是柱間細胞的都可以早點下場休息
要不然就是超入門
1分鐘就可以上手的「大家學忍術」
中階層度的忍術似乎完全消失了
複製忍術現在還有用嗎??
卡卡西現在可以複製什麼誰的忍術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67.143
1F:→ Neps:目前的對手都沒辦法,現在是比血統 01/06 14:02
2F:推 shadeowna:請旁邊的四代教他飛雷神,再把旁邊的帶人眼睛挖出來,應 01/06 14:15
3F:推 micbrimac:他能開神威演一陣子,已經算不錯了,該知足了XDD 01/06 14:15
4F:→ shadeowna:該是目前最有效率的做法了 01/06 14:15
5F:推 eric61446:o每招都需要大量mp 你叫他開10分之一都開不起來 01/06 14:22
6F:推 iampili:複製忍術只能對付小屁孩用了 01/06 14:51
7F:→ qazqazqaz13:旁邊打打白絕就算了 01/06 15:20
8F:推 cocorye:不是不複製啊 ,因為現在不結印了 ,看不到印我怎麼靠背 01/06 16:03
9F:→ cocorye: ……是拷背 01/06 16:03
10F:推 tricktruck:現在都尬眼力加查克拉大量外露 沒有人在拼忍術了啦 01/06 16:20
11F:推 abidog:現在只能複製內褲了 01/06 17:08
12F:推 dooog:小呆打巴恩也是用基加丁快速劍啊,你會看他用阿邦式快速劍嗎? 01/06 17:11
13F:推 raoul0410:看不到印怎麼靠背XDDD 01/06 17:23
14F:推 cutekenny:神威練準一點就好了...外道魔像那麼大隻還打不到,超囧> 01/06 18:46
15F:推 supermars:最近好像真的沒有人再用結印!!突破盲點了!! 01/06 18:52
16F:推 albert0208:推沒人結印無法拷貝 01/06 19:05
17F:→ JCS15:不會學人家用眼神? 啊 我忘了拷貝也要用 01/06 19:22
18F:推 vingfing:複製相信我之術,師徒加倍相信,十倍奉還 01/06 19:57
19F:推 watery725:四代出現在鳴人後面 出現了 父子相信我之術! 01/06 20:06
20F:推 ianchen300:不行, 相信我之術沒結印,而且也是禁術 01/06 20:16
21F:推 jab:相信我之術是有血統要求的 01/06 20:40
22F:→ shadowstrike:有什麼好討論的 講再多還不是作者想怎樣就怎樣 01/06 20:44
23F:推 zcbmaa:已經學會神威外掛惹 不需要COPY別人 01/06 21:48
24F:推 ksvs73010182:雪姬劇場版的一角白鯨真的超帥 01/06 22:14
25F:→ strp:第二部弄了個性質變化打臉打很兇,搞的卡卡西只能複製兩種 01/06 22:20
26F:→ strp:性質,找擅長水跟雷以外的高手就可以剋死卡卡西了 01/06 22:21
27F:推 eric990429:推cocoryeXDDD 01/06 22:27
28F:推 inlo:可以複製宇智波反彈嗎?灼遁光輪疾風漆黑矢零式呢...XDD 01/07 00:49
29F:推 glue731:斑跟帶土的火遁都有結印阿卡卡西為何拷貝不起來 01/07 01:17
30F:推 ethanptt:就像MLB大家都丟150UP。你在那邊130只能吃土 01/07 10:35
31F:推 bird526:放了跟龜派氣攻一樣的招式,怎麼複製? 01/07 14:05
32F:推 windshan:現在火影忍者跟"忍者"到底還有啥關係?是超級英雄大亂鬥吧 01/14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