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only (QQQ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卡卡西现在可以复制什麽谁的忍术???
时间Mon Jan 6 13:41:25 2014
以前卡卡西以复制忍术闻名
可是已经很久没有机会施展模仿
现在最基本忍术都是「禁术」起跳
要不然就是N种属性一起施展
什麽血继限界 血继淘汰根本没人在乎
没有尾兽 仙法 写轮演 或是柱间细胞的都可以早点下场休息
要不然就是超入门
1分钟就可以上手的「大家学忍术」
中阶层度的忍术似乎完全消失了
复制忍术现在还有用吗??
卡卡西现在可以复制什麽谁的忍术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67.143
1F:→ Neps:目前的对手都没办法,现在是比血统 01/06 14:02
2F:推 shadeowna:请旁边的四代教他飞雷神,再把旁边的带人眼睛挖出来,应 01/06 14:15
3F:推 micbrimac:他能开神威演一阵子,已经算不错了,该知足了XDD 01/06 14:15
4F:→ shadeowna:该是目前最有效率的做法了 01/06 14:15
5F:推 eric61446:o每招都需要大量mp 你叫他开10分之一都开不起来 01/06 14:22
6F:推 iampili:复制忍术只能对付小屁孩用了 01/06 14:51
7F:→ qazqazqaz13:旁边打打白绝就算了 01/06 15:20
8F:推 cocorye:不是不复制啊 ,因为现在不结印了 ,看不到印我怎麽靠背 01/06 16:03
9F:→ cocorye: ……是拷背 01/06 16:03
10F:推 tricktruck:现在都尬眼力加查克拉大量外露 没有人在拼忍术了啦 01/06 16:20
11F:推 abidog:现在只能复制内裤了 01/06 17:08
12F:推 dooog:小呆打巴恩也是用基加丁快速剑啊,你会看他用阿邦式快速剑吗? 01/06 17:11
13F:推 raoul0410:看不到印怎麽靠背XDDD 01/06 17:23
14F:推 cutekenny:神威练准一点就好了...外道魔像那麽大只还打不到,超囧> 01/06 18:46
15F:推 supermars:最近好像真的没有人再用结印!!突破盲点了!! 01/06 18:52
16F:推 albert0208:推没人结印无法拷贝 01/06 19:05
17F:→ JCS15:不会学人家用眼神? 啊 我忘了拷贝也要用 01/06 19:22
18F:推 vingfing:复制相信我之术,师徒加倍相信,十倍奉还 01/06 19:57
19F:推 watery725:四代出现在鸣人後面 出现了 父子相信我之术! 01/06 20:06
20F:推 ianchen300:不行, 相信我之术没结印,而且也是禁术 01/06 20:16
21F:推 jab:相信我之术是有血统要求的 01/06 20:40
22F:→ shadowstrike:有什麽好讨论的 讲再多还不是作者想怎样就怎样 01/06 20:44
23F:推 zcbmaa:已经学会神威外挂惹 不需要COPY别人 01/06 21:48
24F:推 ksvs73010182:雪姬剧场版的一角白鲸真的超帅 01/06 22:14
25F:→ strp:第二部弄了个性质变化打脸打很凶,搞的卡卡西只能复制两种 01/06 22:20
26F:→ strp:性质,找擅长水跟雷以外的高手就可以克死卡卡西了 01/06 22:21
27F:推 eric990429:推cocoryeXDDD 01/06 22:27
28F:推 inlo:可以复制宇智波反弹吗?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呢...XDD 01/07 00:49
29F:推 glue731:斑跟带土的火遁都有结印阿卡卡西为何拷贝不起来 01/07 01:17
30F:推 ethanptt:就像MLB大家都丢150UP。你在那边130只能吃土 01/07 10:35
31F:推 bird526:放了跟龟派气攻一样的招式,怎麽复制? 01/07 14:05
32F:推 windshan:现在火影忍者跟"忍者"到底还有啥关系?是超级英雄大乱斗吧 01/14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