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art (カイバット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佐助可否立馬開輪迴眼?
時間Fri Jan 3 12:55:06 2014
原文省略
斑的查克拉沒有到非常多的程度
所以在移植柱間細胞後一直等到快老死才開眼
照原PO所希望的年紀輕輕就瞬間開眼
目前只有漩渦鳴人做得到
(柱間細胞+九尾查克拉)
然後又回到我之前提到的解釋開眼文章
岸本真要這樣玩的話
基本上幾乎確定佐助必須死!!
理由是佐助的兩顆眼睛到底要用什麼理由移植到鳴人身上?
目前的唯一解就是佐助死亡了
(臨死前中相信我之術把眼睛給鳴人然後開眼)
--
我還沒說完吶~~ 夠了夠了,回家啦 !!!
\ /
○
︵ \○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3.127.241
1F:推 Powertalk1:佐助從口袋拿出一對眼: 吶~ 這我剛換下來的! 01/03 13:00
2F:推 AkiLon:不能是帶土的眼睛嗎? 01/03 13:12
3F:推 weishun:也可能是佐助自己本身的眼睛,而不是現在身上哥哥的眼睛 01/03 13:38
4F:推 j518191:會不會開只是時間的問題了,但開了以後可能就要準備完結了 01/03 14:04
5F:→ watery725:舒服水潤一整天 01/03 15:36
6F:推 obama15951:卡卡西用這麼多次萬花筒都不會失去光明.... 01/03 15:57
7F:→ obama15951:真不曉得當初設定永恆萬寫要幹嘛.... 01/03 15:58
8F:推 mardrea:之後可能會增加設定 使用別人心甘情願給的不會壞 01/03 16:06
9F:→ poloman1224:沒有宇智波的血統也可以直接上眼感覺就很怪(EX:卡卡西 01/03 16:16
10F:→ poloman1224:血統感覺就是唬爛的 01/03 16:17
11F:推 mardrea:突然想到 說不定就是因為沒血統或細胞硬植上寫輪眼 卡卡 01/03 17:00
12F:→ mardrea:西才會查克拉那麼少的 因為一直被吸一直被吸 如果沒帶土 01/03 17:00
13F:→ mardrea:的寫輪眼說不定卡卡西查克拉真的是天才般地多 01/03 17:01
14F:推 lin15:查克拉再多都沒眼睛好用... 01/03 17:15
15F:推 glue731:查克拉再多 眼睛再多 都沒有相信我最好用 萬用!!!!!!!!!!! 01/03 18:33
16F:推 danny3652003:卡卡西那算換過眼睛吧? 所以才不會失去光明? 01/03 19:49
17F:推 jjimmy:帶土:快! 把鳴人帶去我的庫藏間! 我有幾百隻可以試! 01/03 23:16
18F:推 sunearth:感覺會出現元氣玉場景,一堆人灌注各種東西到鳴人身上 01/04 02:49
19F:推 jej:你是我的眼 帶我看領略四季的變化 相信我吧 01/04 09:07
20F:推 dkramses:樓上好有梗… 01/04 17:54
21F:推 Neps:卡卡西會瞎,第一次就有問鼬你的眼睛也有問題吧 01/04 19:48
22F:推 woieyufan:佐助的眼睛拿來用那宇智波都開眼後交換就好啦不用失明@@ 01/05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