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art (カイバット)
看板NARUTO
标题Re: [讨论]佐助可否立马开轮回眼?
时间Fri Jan 3 12:55:06 2014
原文省略
斑的查克拉没有到非常多的程度
所以在移植柱间细胞後一直等到快老死才开眼
照原PO所希望的年纪轻轻就瞬间开眼
目前只有漩涡鸣人做得到
(柱间细胞+九尾查克拉)
然後又回到我之前提到的解释开眼文章
岸本真要这样玩的话
基本上几乎确定佐助必须死!!
理由是佐助的两颗眼睛到底要用什麽理由移植到鸣人身上?
目前的唯一解就是佐助死亡了
(临死前中相信我之术把眼睛给鸣人然後开眼)
--
我还没说完呐~~ 够了够了,回家啦 !!!
\ /
○
︵ \○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3.127.241
1F:推 Powertalk1:佐助从口袋拿出一对眼: 呐~ 这我刚换下来的! 01/03 13:00
2F:推 AkiLon:不能是带土的眼睛吗? 01/03 13:12
3F:推 weishun:也可能是佐助自己本身的眼睛,而不是现在身上哥哥的眼睛 01/03 13:38
4F:推 j518191:会不会开只是时间的问题了,但开了以後可能就要准备完结了 01/03 14:04
5F:→ watery725:舒服水润一整天 01/03 15:36
6F:推 obama15951:卡卡西用这麽多次万花筒都不会失去光明.... 01/03 15:57
7F:→ obama15951:真不晓得当初设定永恒万写要干嘛.... 01/03 15:58
8F:推 mardrea:之後可能会增加设定 使用别人心甘情愿给的不会坏 01/03 16:06
9F:→ poloman1224:没有宇智波的血统也可以直接上眼感觉就很怪(EX:卡卡西 01/03 16:16
10F:→ poloman1224:血统感觉就是唬烂的 01/03 16:17
11F:推 mardrea:突然想到 说不定就是因为没血统或细胞硬植上写轮眼 卡卡 01/03 17:00
12F:→ mardrea:西才会查克拉那麽少的 因为一直被吸一直被吸 如果没带土 01/03 17:00
13F:→ mardrea:的写轮眼说不定卡卡西查克拉真的是天才般地多 01/03 17:01
14F:推 lin15:查克拉再多都没眼睛好用... 01/03 17:15
15F:推 glue731:查克拉再多 眼睛再多 都没有相信我最好用 万用!!!!!!!!!!! 01/03 18:33
16F:推 danny3652003:卡卡西那算换过眼睛吧? 所以才不会失去光明? 01/03 19:49
17F:推 jjimmy:带土:快! 把鸣人带去我的库藏间! 我有几百只可以试! 01/03 23:16
18F:推 sunearth:感觉会出现元气玉场景,一堆人灌注各种东西到鸣人身上 01/04 02:49
19F:推 jej:你是我的眼 带我看领略四季的变化 相信我吧 01/04 09:07
20F:推 dkramses:楼上好有梗… 01/04 17:54
21F:推 Neps:卡卡西会瞎,第一次就有问鼬你的眼睛也有问题吧 01/04 19:48
22F:推 woieyufan:佐助的眼睛拿来用那宇智波都开眼後交换就好啦不用失明@@ 01/05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