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dan621 (bonbon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能弄個置底聊天文嗎
時間Thu Dec 26 22:55:08 2013
這個意見很早就想提了
但有時太忙忘記提了
置底聊天文可以避免觸犯版規的便當文出現
也可以讓火影迷互相交流培養感情
大家覺得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234.202
1F:→ akuma183:宇智波置底 12/26 23:37
2F:推 aiweisen:置底不就是討論用?? 12/26 23:43
4F:推 a165423x:嗯恩這樣好耶 12/27 21:03
5F:推 paul4047:那上面要幹嘛? 12/27 21:07
6F:推 ePaper: 讓綱手幫大家 12/28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