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rdan621 (bonbon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能弄个置底聊天文吗
时间Thu Dec 26 22:55:08 2013
这个意见很早就想提了
但有时太忙忘记提了
置底聊天文可以避免触犯版规的便当文出现
也可以让火影迷互相交流培养感情
大家觉得如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234.202
1F:→ akuma183:宇智波置底 12/26 23:37
2F:推 aiweisen:置底不就是讨论用?? 12/26 23:43
4F:推 a165423x:嗯恩这样好耶 12/27 21:03
5F:推 paul4047:那上面要干嘛? 12/27 21:07
6F:推 ePaper: 让纲手帮大家 12/28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