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only (QQQ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斑異常耐打的理由是什麼???
時間Tue Dec 17 14:24:28 2013
有雷
尾獸的攻擊力應該是無庸置疑
像大蛇丸這程度的也需全力防禦才能阻擋
之前斑控制尾獸是透過曈術還算是合理
但是斑現在復活變成血肉之軀
卻能夠承受了9隻尾獸進行物理攻擊
而且期間也沒有施展什麼防禦性忍術
如果什麼招式都沒施展 就能夠承受這樣的攻擊
那阿凱狂練體術 或是N重羅生門不就是練心酸的
應該也不是他變成有再生能力
否則就直接長出一支新手 不需要跟白絕拿
斑異常耐打的理由是什麼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4.254.137
1F:→ cabokino:愛人的查克拉 12/17 14:26
2F:推 abidog:亂掰 12/17 14:30
3F:→ killverybig:劇情還沒演完 不能領便當!跑龍套的都知道 12/17 14:31
4F:→ Juxayle:跟有最強恢復力的柱間合體了,耐打臭了嗎 12/17 14:31
5F:推 ck517:基情四射 12/17 14:41
6F:→ popstarkirby:先做強,之後給主角KO用 12/17 14:44
7F:推 holybless:天 照 螺 旋 丸 12/17 15:12
8F:→ final01:作者畫太爽,直接把攻擊力跟防禦率都改到9999999 12/17 15:16
9F:→ hohiyan:原因就是失控與毫無強度標準的作者 12/17 15:37
10F:推 mardrea:因為他其實是六道仙人的大兒子 12/17 16:15
11F:噓 totenkopf001:魔王不耐打怎行 12/17 16:53
12F:推 bladesaurus:前面幾樓講的沒一個不合理wwwww 12/17 17:10
13F:推 lily20531:沒錢買便當 12/17 17:11
14F:推 wDang:因為這部漫畫是拿乳頭 火影忍者。不容許懷疑的強度設定! 12/17 17:11
15F:噓 glue731:不耐打 火影早就完結了 你是要看什麼 12/17 17:14
16F:推 perhdball:大魔王威能 12/17 17:51
17F:→ final01:主角有主角威能大魔王也有威能這解釋不錯XDDD 12/17 18:12
18F:推 qoo60606:在主角出手前都是鎖血模式 12/17 19:02
19F:推 henry8168:鎖血模式笑噴我了XDDDDDDDDD 12/17 19:03
20F:→ shan83:人家信春哥的 12/17 19:37
21F:→ Birdy:因為作者沒梗 12/17 19:55
22F:推 yap1403007:攻防盾 主角型態 主角攻擊前受到傷害為1 12/17 20:35
23F:推 henry8168:這問題從鳴人在中忍考試沒被牙通牙、八卦六十四掌打死時 12/17 20:35
24F:→ henry8168:就一直存在著 12/17 20:35
25F:推 zxc26213353:先攻頓BJ4 12/17 21:59
26F:推 kisc32950:仙術護體(X)魔王威能{只能被主角打倒}(O) 12/17 22:02
27F:推 KiSeigi:推 攻防盾 XDD 12/17 23:03
28F:→ sorryfly:BOSS都有內建AT立場阿 主角的攻擊先扣80% 12/17 23:09
29F:→ sorryfly:或者可能今年五倍吧 所以他血攻防都剛好五倍!! 12/17 23:10
30F:→ kkkppp:因為他是六道仙人的2億精蟲裡最強的那隻!!! 12/18 01:53
31F:推 Taiwanbiru:班可以強一點嗎?記得先把鳴子的嘴巴先捏爆 12/18 13:34
32F:→ Taiwanbiru:已經受不了嘴盾了。班加油~ 12/18 13:35
33F:推 crooger:須左吧我猜 12/18 22:04
34F:推 shadowmoo:八門神器 我猜 12/19 16:14
35F:推 cloudstr:沒眼睛哪來的須左 12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