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only (QQQ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斑异常耐打的理由是什麽???
时间Tue Dec 17 14:24:28 2013
有雷
尾兽的攻击力应该是无庸置疑
像大蛇丸这程度的也需全力防御才能阻挡
之前斑控制尾兽是透过曈术还算是合理
但是斑现在复活变成血肉之躯
却能够承受了9只尾兽进行物理攻击
而且期间也没有施展什麽防御性忍术
如果什麽招式都没施展 就能够承受这样的攻击
那阿凯狂练体术 或是N重罗生门不就是练心酸的
应该也不是他变成有再生能力
否则就直接长出一支新手 不需要跟白绝拿
斑异常耐打的理由是什麽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4.254.137
1F:→ cabokino:爱人的查克拉 12/17 14:26
2F:推 abidog:乱掰 12/17 14:30
3F:→ killverybig:剧情还没演完 不能领便当!跑龙套的都知道 12/17 14:31
4F:→ Juxayle:跟有最强恢复力的柱间合体了,耐打臭了吗 12/17 14:31
5F:推 ck517:基情四射 12/17 14:41
6F:→ popstarkirby:先做强,之後给主角KO用 12/17 14:44
7F:推 holybless:天 照 螺 旋 丸 12/17 15:12
8F:→ final01:作者画太爽,直接把攻击力跟防御率都改到9999999 12/17 15:16
9F:→ hohiyan:原因就是失控与毫无强度标准的作者 12/17 15:37
10F:推 mardrea:因为他其实是六道仙人的大儿子 12/17 16:15
11F:嘘 totenkopf001:魔王不耐打怎行 12/17 16:53
12F:推 bladesaurus:前面几楼讲的没一个不合理wwwww 12/17 17:10
13F:推 lily20531:没钱买便当 12/17 17:11
14F:推 wDang:因为这部漫画是拿乳头 火影忍者。不容许怀疑的强度设定! 12/17 17:11
15F:嘘 glue731:不耐打 火影早就完结了 你是要看什麽 12/17 17:14
16F:推 perhdball:大魔王威能 12/17 17:51
17F:→ final01:主角有主角威能大魔王也有威能这解释不错XDDD 12/17 18:12
18F:推 qoo60606:在主角出手前都是锁血模式 12/17 19:02
19F:推 henry8168:锁血模式笑喷我了XDDDDDDDDD 12/17 19:03
20F:→ shan83:人家信春哥的 12/17 19:37
21F:→ Birdy:因为作者没梗 12/17 19:55
22F:推 yap1403007:攻防盾 主角型态 主角攻击前受到伤害为1 12/17 20:35
23F:推 henry8168:这问题从鸣人在中忍考试没被牙通牙、八卦六十四掌打死时 12/17 20:35
24F:→ henry8168:就一直存在着 12/17 20:35
25F:推 zxc26213353:先攻顿BJ4 12/17 21:59
26F:推 kisc32950:仙术护体(X)魔王威能{只能被主角打倒}(O) 12/17 22:02
27F:推 KiSeigi:推 攻防盾 XDD 12/17 23:03
28F:→ sorryfly:BOSS都有内建AT立场阿 主角的攻击先扣80% 12/17 23:09
29F:→ sorryfly:或者可能今年五倍吧 所以他血攻防都刚好五倍!! 12/17 23:10
30F:→ kkkppp:因为他是六道仙人的2亿精虫里最强的那只!!! 12/18 01:53
31F:推 Taiwanbiru:班可以强一点吗?记得先把鸣子的嘴巴先捏爆 12/18 13:34
32F:→ Taiwanbiru:已经受不了嘴盾了。班加油~ 12/18 13:35
33F:推 crooger:须左吧我猜 12/18 22:04
34F:推 shadowmoo:八门神器 我猜 12/19 16:14
35F:推 cloudstr:没眼睛哪来的须左 12/1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