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ig301201 (皇帝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火影忍者熱血嗎
時間Fri Dec 13 16:49:40 2013
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火影忍者的劇情
說真的
我也覺得真的現在有點灑狗血
只是單純主角威能
外加一堆奇怪可以吐槽的bug
但是啊
大家都忘了
其實火影忍者也曾經超級熱血
最近重看了以前的部分
發現其實雖然以前的火影招式不如現在
但是不論是劇情還是熱血程度
就我個人而言比現在還好
主角威能比較沒那麼明顯
不會一句相信我就結束
最熱血的
我推薦小李在中忍考試對上我愛羅時
超感人
尤其是他已經失去意識還站了起來
這時阿凱的話超感人
還有他在解下腳上的訓練器時直接速度變超快
還差點打贏我愛羅
只能說以前的雖然忍術沒那麼華麗
但是真的很好看啊
另外再不斬那一段也不錯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40.23
1F:推 Neps:現在也沒時間搞笑了,卡卡西的千年殺~阿凱的青春~ 12/13 16:56
2F:推 wDang:蠻熱血的啊 看了很火大 冬季相性拔群 12/13 17:07
3F:推 henry8168:我覺得最好看的戰鬥都是在小李那幾場,君麻呂也被打很慘 12/13 17:35
4F:→ duolon:====少數熱血的地方很熱血 不過賣弄宗教系劇情的地方較多== 12/13 18:56
5F:推 k04121226:前期的鳴人小李是不錯熱血 後期是覽趴火 12/13 19:24
6F:→ thoraxe:最近複習到第4集 發現鳴人在第3集就能用九尾了 打白 12/13 20:29
7F:推 stja:熱血也要有好的劇情來配合 12/13 23:21
8F:推 SoftPig:我愛羅現在已經變龍套腳色了,當年的帥氣已經完全沒有了 12/14 00:00
9F:→ SoftPig:連個性都消失了...... 12/14 00:00
10F:推 christian12:大蛇丸也是個性消失..我真的覺得這部被作者畫爛了... 12/14 01:57
11F:→ christian12:虧我以前超喜歡 打算收整套 但是最近的劇情..... 12/14 01:58
12F:推 amydicky992:早期的劇情比較感人 很容易看到哭 最近劇情真的是.... 12/14 03:31
13F:推 funny1002:終結之谷一戰火影就結束了 12/14 13:16
14F:推 charmingone:再不斬的劇情真的很讚又賺人熱淚,可惜後來穢土破功… 12/14 23:25
15F:推 ryrp:第一部如果就結束就是神作了 12/15 00:11
16F:推 bye2007:第一部蠻多感動和搞笑的橋段 第二部純粹看打打殺殺... 12/15 00:47
17F:→ Ruruto49:綱手[但是這個想法(想成為火影),就是不會凋零!] 12/15 01:08
18F:→ Ruruto49:至此之後的佐助篇,無論是畫技還是劇情都凋零了啊OAQ 12/15 01:09
19F:→ Ruruto49: ^追回 12/15 01:09
20F:推 mardrea:我最喜歡六道佩恩段 那時還想說這麼深的劇情小朋友懂嗎 12/15 20:39
21F:推 god80309:小李很熱血 但後面一堆BUG 殭屍 通通跑出來 沒血統的吃屎 12/15 23:52
22F:→ lpig301201:六道最後維一敗筆就是中相信我之術 12/16 00:17
23F:→ lpig301201:都親手把自來也宰了怎麼會鳴人講幾句外加自來也的一本 12/16 00:17
24F:→ lpig301201:書名就變好人 12/16 00:17
25F:推 j518191:不知道何時起bug已經家常的沒人驚訝它的存在。 12/16 02:09
26F:推 rxsmalllove:打佩恩那段不錯啊 只是起死回生頗... 佐助打哥哥後來 12/16 02:18
27F:→ rxsmalllove:打兜也不錯啊 12/16 02:18
28F:→ rxsmalllove:就是嘴砲威能和怪獸太多 12/16 02:18
29F:推 james7557:我覺得以前的忍術比現在的有趣多了 12/16 09:52
30F:推 BlackWhite55:不是小李忍傳才是本體嗎? 12/16 10:04
31F:推 chester71:越來越無聊了~~~ 12/16 11:17
32F:推 vgil:第一部神作 第二部X作 12/16 13:20
33F:噓 focustage:終結之谷真的是頂峰 12/16 13:26
34F:推 mardrea:我覺得長門那邊仔細想想是很有道理的 因為鳴人說的是長門 12/16 16:55
35F:→ mardrea:以前自己說過的志願 換句話說長門是被自己的話打臉 那要 12/16 16:56
36F:→ mardrea:嘛就耍賴說我就是要變來變去啊 打我啊笨蛋 不然就是好好 12/16 16:57
37F:→ mardrea:回想自己為什麼改變了立定的志向 這也呼應到五影會談中 12/16 16:57
38F:→ mardrea:我愛羅對土影說 我就問你一個問題吧 你是甚麼時候開始拋 12/16 16:58
39F:→ mardrea:棄自我的 長門那時候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的熱血志願 如果 12/16 16:59
40F:→ mardrea:一直堅定不變呢? 是不是就不會是現在這個冷血傷人無數的 12/16 17:00
41F:→ mardrea:他 而是眼前這個號稱自己決不改變抓住和平的希望的鳴人呢 12/16 17:00
42F:推 jacky1990b:第一部跟第二部的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12/16 21:29
43F:推 robinlien:淚推小李忍傳才是本體 12/16 23:43
44F:推 sirhc0717:第一部神作 第二部鬼作 12/17 00:15
45F:推 KnightBlade:第三部臭作 第四部遺作? 12/18 00:44
46F:推 aresa:其實火影差不多,會說第一部神是因為你能一口氣看完第一部 12/18 06:10
47F:→ aresa:最新進度一週停一次,很難看出來想講什麼,一點都不流暢 12/18 06:10
48F:推 LIELIELIEMS:我覺得火影好看的地方只到長門那邊 後面都是……… 12/1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