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pig301201 (皇帝)
看板NARUTO
标题[讨论] 火影忍者热血吗
时间Fri Dec 13 16:49:40 2013
最近大家都在讨论火影忍者的剧情
说真的
我也觉得真的现在有点洒狗血
只是单纯主角威能
外加一堆奇怪可以吐槽的bug
但是啊
大家都忘了
其实火影忍者也曾经超级热血
最近重看了以前的部分
发现其实虽然以前的火影招式不如现在
但是不论是剧情还是热血程度
就我个人而言比现在还好
主角威能比较没那麽明显
不会一句相信我就结束
最热血的
我推荐小李在中忍考试对上我爱罗时
超感人
尤其是他已经失去意识还站了起来
这时阿凯的话超感人
还有他在解下脚上的训练器时直接速度变超快
还差点打赢我爱罗
只能说以前的虽然忍术没那麽华丽
但是真的很好看啊
另外再不斩那一段也不错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40.23
1F:推 Neps:现在也没时间搞笑了,卡卡西的千年杀~阿凯的青春~ 12/13 16:56
2F:推 wDang:蛮热血的啊 看了很火大 冬季相性拔群 12/13 17:07
3F:推 henry8168:我觉得最好看的战斗都是在小李那几场,君麻吕也被打很惨 12/13 17:35
4F:→ duolon:====少数热血的地方很热血 不过卖弄宗教系剧情的地方较多== 12/13 18:56
5F:推 k04121226:前期的鸣人小李是不错热血 後期是览趴火 12/13 19:24
6F:→ thoraxe:最近复习到第4集 发现鸣人在第3集就能用九尾了 打白 12/13 20:29
7F:推 stja:热血也要有好的剧情来配合 12/13 23:21
8F:推 SoftPig:我爱罗现在已经变龙套脚色了,当年的帅气已经完全没有了 12/14 00:00
9F:→ SoftPig:连个性都消失了...... 12/14 00:00
10F:推 christian12:大蛇丸也是个性消失..我真的觉得这部被作者画烂了... 12/14 01:57
11F:→ christian12:亏我以前超喜欢 打算收整套 但是最近的剧情..... 12/14 01:58
12F:推 amydicky992:早期的剧情比较感人 很容易看到哭 最近剧情真的是.... 12/14 03:31
13F:推 funny1002:终结之谷一战火影就结束了 12/14 13:16
14F:推 charmingone:再不斩的剧情真的很赞又赚人热泪,可惜後来秽土破功… 12/14 23:25
15F:推 ryrp:第一部如果就结束就是神作了 12/15 00:11
16F:推 bye2007:第一部蛮多感动和搞笑的桥段 第二部纯粹看打打杀杀... 12/15 00:47
17F:→ Ruruto49:纲手[但是这个想法(想成为火影),就是不会凋零!] 12/15 01:08
18F:→ Ruruto49:至此之後的佐助篇,无论是画技还是剧情都凋零了啊OAQ 12/15 01:09
19F:→ Ruruto49: ^追回 12/15 01:09
20F:推 mardrea:我最喜欢六道佩恩段 那时还想说这麽深的剧情小朋友懂吗 12/15 20:39
21F:推 god80309:小李很热血 但後面一堆BUG 殭屍 通通跑出来 没血统的吃屎 12/15 23:52
22F:→ lpig301201:六道最後维一败笔就是中相信我之术 12/16 00:17
23F:→ lpig301201:都亲手把自来也宰了怎麽会鸣人讲几句外加自来也的一本 12/16 00:17
24F:→ lpig301201:书名就变好人 12/16 00:17
25F:推 j518191:不知道何时起bug已经家常的没人惊讶它的存在。 12/16 02:09
26F:推 rxsmalllove:打佩恩那段不错啊 只是起死回生颇... 佐助打哥哥後来 12/16 02:18
27F:→ rxsmalllove:打兜也不错啊 12/16 02:18
28F:→ rxsmalllove:就是嘴炮威能和怪兽太多 12/16 02:18
29F:推 james7557:我觉得以前的忍术比现在的有趣多了 12/16 09:52
30F:推 BlackWhite55:不是小李忍传才是本体吗? 12/16 10:04
31F:推 chester71:越来越无聊了~~~ 12/16 11:17
32F:推 vgil:第一部神作 第二部X作 12/16 13:20
33F:嘘 focustage:终结之谷真的是顶峰 12/16 13:26
34F:推 mardrea:我觉得长门那边仔细想想是很有道理的 因为鸣人说的是长门 12/16 16:55
35F:→ mardrea:以前自己说过的志愿 换句话说长门是被自己的话打脸 那要 12/16 16:56
36F:→ mardrea:嘛就耍赖说我就是要变来变去啊 打我啊笨蛋 不然就是好好 12/16 16:57
37F:→ mardrea:回想自己为什麽改变了立定的志向 这也呼应到五影会谈中 12/16 16:57
38F:→ mardrea:我爱罗对土影说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吧 你是甚麽时候开始抛 12/16 16:58
39F:→ mardrea:弃自我的 长门那时候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的热血志愿 如果 12/16 16:59
40F:→ mardrea:一直坚定不变呢? 是不是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冷血伤人无数的 12/16 17:00
41F:→ mardrea:他 而是眼前这个号称自己决不改变抓住和平的希望的鸣人呢 12/16 17:00
42F:推 jacky1990b:第一部跟第二部的落差实在是太大了 12/16 21:29
43F:推 robinlien:泪推小李忍传才是本体 12/16 23:43
44F:推 sirhc0717:第一部神作 第二部鬼作 12/17 00:15
45F:推 KnightBlade:第三部臭作 第四部遗作? 12/18 00:44
46F:推 aresa:其实火影差不多,会说第一部神是因为你能一口气看完第一部 12/18 06:10
47F:→ aresa:最新进度一周停一次,很难看出来想讲什麽,一点都不流畅 12/18 06:10
48F:推 LIELIELIEMS:我觉得火影好看的地方只到长门那边 後面都是……… 12/19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