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m2001 (哇哈哈全滅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大蛇丸的轉生之術
時間Sat Jun 9 19:03:41 2007
※ 引述《war11 (真是的)》之銘言:
: 我知道大家現在在吃便當,但我一直很想問個問題
: 大蛇丸OB轉生通常只能撐三年嗎?
: 我記得劇情好像沒說,但後來幾次他都不到三年就不行了
: 那就算讓他搶到佐助的身體,
: 也只能爽三年不是嗎 = =
: 就算佐助的身體比較強好了,那5年? 7年?
: 還不是沒幾年又要換了
: 真不知道他這麼執著要幹嘛
佐助不一樣阿
有別人沒有的寫輪眼
而且先天優良
能當戰士也能當法師
一整個就是很適合大舌頭用
以目前整個漫畫來看
可能只輸鼬一點
不拿他的身體要拿誰的?
--
○ /
你 我﹨╲﹋
◎﹌/
∕ 不╰○∕ ╭U╮
他→
︵○ ~
喔一 ↖
(¯ ─
去 是 ╲﹨○∕
╱ 送 ) < F >在
╯╯ ↗
╲︳○
/) ╲
死 天 ╭
├┤╮
∕﹨ ╰O╯
飛 ╱
一刀兩斷──╮
¯╰□▽
我仆 ╮ 使 ╪ ○╯慢 ╴╴
╴╴▄▃▆) ╰───
凱薩劍!!∕﹨
街了 ○︵── ╞╡ ∕├╮走 ──
──○
 ̄○﹏↙
路面不平,請小心 by P.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98.160
1F:推 stosto:說不定比鼬還好用,又用過太多次萬花筒了 06/09 19:04
2F:推 howard412:鼬的視力已經退步了~ 06/09 19:22
3F:推 wen9008:論樓上被噓的可能 06/09 19:36
4F:推 den07den:推 wen9008:論樓上被噓的可能 06/09 20:20
5F:推 x4wei:den07den:推 wen9008:論樓上被噓的可能 06/09 20:25
6F:→ war11:我又沒說佐助不好= = 看清楚我的重點好嗎 06/09 22:16
7F:→ tzyu:給W~有人說噓你嗎?請弄清楚討論的重點好嗎~ 06/11 12:11